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Oberoi Realty领导的房地产股反弹 HDFC双胞胎跳了4-5%

导读 Sensex上涨704点,至37,405点,而Nifty上涨200点,并交易于11,029点。包括Bank Nifty和PSU银行业指数在内的银行业指数均上涨了3%以上。涨

Sensex上涨704点,至37,405点,而Nifty上涨200点,并交易于11,029点。

包括BankNifty和PSU银行业指数在内的银行业指数均上涨了3%以上。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HDFC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和ICICI银行,各上涨3-4%,其次是YES银行,RBL银行,IDBI银行,印度中央银行,OBC,印度银行和印度银行。

房地产指数也上涨了3%以上,其中包括Indiabulls房地产,DLF,Oberoi房地产,Sobha和PrestigeEstates。.

在中型股领域,最大的赢家是RelianceInfra,IDBIBank,DHFL,ICICISecurities,印度中央银行和印度银行,而中型股的最大赢家是V2Retail,IFBAgro,SwanEnergy,MindaCorp和Subros。其他。

印度VIX下跌3.11%,交易价格为16.81。

Nifty50的最大赢家包括YES银行,IndiabullsHousingFinance,HDFC,AdaniPorts和BajajFinance,而最大的输家是TataSteel,JSWSteel,Vedanta,SunPharma和HeroMotoCorp。

最活跃的股票是印度国家银行,IndiabullsHousing,YES银行,HDFC银行,YES银行和HDFC。

在Nifty50品牌中,有37只股票上涨而有13只下跌。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674只,下跌了769只,另有130只保持不变。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