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快递Bennetts英国超级摩托车明星DannyKent收集全新VauxhallVivaroVans

导读 卢顿——为庆祝其与 2019 年 Bennetts 英国超级摩托车 (BSB) 锦标赛的轻型商用车合作伙伴关系,沃克斯豪尔邀请 MV 阿古斯塔车队车

卢顿——为庆祝其与2019年Bennetts英国超级摩托车(BSB)锦标赛的轻型商用车合作伙伴关系,沃克斯豪尔邀请MV阿古斯塔车队车手丹尼·肯特(DannyKent)前往其卢顿货车工厂,接收第一批客户交付的全新Vivaro货车。

沃克斯豪尔的全新Vivaro现已在陈列室以及8月2日至4日在Thruxton举行的BSB第七周比赛中的沃克斯豪尔展台上展出。沃克斯豪尔是英国最大的轻型商用车制造商,自2001年开始生产以来,在卢顿生产了超过100万辆Vivaro型货车。

BSB将使用总共六辆货车在本赛季提供赛道和场外支持,车队包括四辆Movano和两辆英国制造的Vivaro货车。

快递:Bennetts英国超级摩托车明星DannyKent收集全新VauxhallVivaroVans

沃克斯豪尔是英国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自2001年开始生产以来,已生产超过100万辆Vivaro型货车。

对于Luton制造的Vivaros,BSB选择了面包车和五座双人驾驶室,均采用琥珀红色的顶级Elite装饰。两种车辆都指定了选项,包括重型牵引杆和17​​英寸金刚石切割合金轮毂。厢式货车还带有涂层内衬,以保护货物区域的地板和墙壁。

MovanoL3H32.3升CDTiBiTurbo(145PS)货车配备了卫星导航、行车记录仪和牵引杆。装载区配备全高胶合板衬里和地板。

“英国制造的Vivaro和Movano货车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在赛道内外都能提供出色的承载能力,”沃克斯豪尔的LCV总监德里克威尔逊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