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大众商用车2019年厢式货车市场份额翻番

导读 在过去 12 个月中,大众商用车在改装货车市场的份额增加了一倍多,这得益于其屡获殊荣的认可合作伙伴计划和 Engineered To Go 计划的

在过去12个月中,大众商用车在改装货车市场的份额增加了一倍多,这得益于其屡获殊荣的认可合作伙伴计划和EngineeredToGo计划的推出。

大众商用车2019年厢式货车市场份额翻番该品牌现在拥有改装货车市场的7%——高于2018年初的3%——随着更多EngineeredToGo产品(包括冷藏车和小巴)的推出,预计2020年将进一步增长。

为了展示该计划背后的专业精神,大众商用车还宣布将其增强现实(AR)服务扩展到转换器。这使得位于米尔顿凯恩斯总部的VanCenter技术人员和技术专家可以使用直接与转换器连接的AR耳机,以帮助识别问题并实时进行任何维修。

这有助于减少车辆停机时间,因为货车在路上的时间更少,再加上大众商用车的移动服务诊所和延长的营业时间,可以完成全面的售后支持服务,从而节省车队和商业资金。

大众商用车专业销售经理NickAxtell评论道:“我们在厢式货车改装领域的成功证明了该业务和我们的市场供应商网络两年多来的持续投资和努力。我们希望每一位走进大门的客户都能体验到相同的无缝旅程,无论他们是购买Crafter自卸车还是租赁标准的Transporter厢式货车。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