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日产与城市足球集团扩大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日本横滨(2019 年 7 月 24 日)——日本横滨——日产和城市足球集团扩大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确保这家汽车制造商将继续成为集团及其英

日本横滨(2019年7月24日)——日本横滨——日产和城市足球集团扩大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确保这家汽车制造商将继续成为集团及其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足球队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宣布这一消息之际,曼城足球俱乐部的英超球队曼城正准备抵达日本进行亚洲季前赛的最后一站。巡回赛的高潮是7月27日在横滨的日产体育场举行的一场售罄的比赛,球队将在那里迎战J联赛的横滨水手队,该队由日产拥有,城市足球集团在其中拥有少数股权。

日产和城市足球集团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合作伙伴。这家汽车制造商是城市足球集团的第一个多俱乐部合作伙伴,与曼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纽约城足球俱乐部和A联赛的墨尔本城足球俱乐部合作。

日产与城市足球集团扩大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扩展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曼城经理瓜迪奥拉被任命为日产大使。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受尊敬和最受赞誉的教练之一,最近他主持了俱乐部破纪录的“四强”赛季,其中曼城赢得了英超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和社区盾。

日产将继续在举世闻名的阿提哈德体育场和学院体育场的所有曼城男女比赛中高调亮相;纽约市足球俱乐部在洋基球场的比赛;以及墨尔本城足球俱乐部在AAMI公园的比赛。

“日产是2014年城市足球集团的第一个合作伙伴,”该集团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达米安威洛比说。'这是第一家了解我们的愿景和目标并看到使用我们的多俱乐部模式作为在全球不同主要市场吸引观众的方式的价值的全球企业。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关系并将继续密切合作,这是对我们伙伴关系的极大认可。日产是一个世界级品牌,在体育营销方面树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标准。正如日产代表着激动人心的创新一样,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贯穿始终,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接下来可以共同创造什么。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