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本田确认侧摄像头后视镜系统作为本田E的标准配置

导读 本田已经确认,新款本田e城市电动车的侧摄像头后视镜系统将在该车投产时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从原型版本中可以看出,该技术在紧凑型细分市场

本田已经确认,新款本田e城市电动车的侧摄像头后视镜系统将在该车投产时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从原型版本中可以看出,该技术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属首创,并为造型、安全性、空气动力学和改进带来了显着优势。

本田确认侧摄像头后视镜系统作为本田E的标准配置

侧摄像头后视镜系统用紧凑型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侧视镜,为车内的两个6英寸屏幕提供实时图像。这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屏幕集成在仪表板的两端,确保为驾驶员提供自然的感觉和视觉。

下一代摄像头技术有助于汽车保持现代、干净和简单的设计,并与无级A柱和齐平的“弹出式”门把手相得益彰,本田e的量产版也得到了证实。与传统的后视镜不同,摄像头位于汽车的宽度内,不会超出轮拱。

除了提高能见度外,与传统车门后视镜相比,这些紧凑型摄像机还能将空气阻力降低约90%。结果是整车提高了大约3.8%,有助于提高模型的整体效率和航程。此外,在更高的速度下,与普通侧视镜相比,风噪声显着降低。

相机单元外壳的形状旨在防止水滴落在镜头上。镜片表面的防水涂层可防止任何其他残留水积聚。

侧摄像头后视镜系统摄像头的最佳定位提供了许多安全优势。驾驶员可以通过车辆设置在“普通视野”和“广角视野”之间进行选择,与传统侧视镜相比,视野更广,普通视野中的盲点减少了约10%,广角视野中的盲点减少了约50%。选择倒档时,侧视屏幕上会显示指导方针以及增强的摄像头角度,从而扩大视野并为驾驶员带来更多好处。

内部显示屏上的亮度级别会根据当时的光线条件自动调整。已经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和开发,以确保侧摄像头后视镜系统在恶劣天气、低光照和夜间条件下提供卓越的能见度,没有眩目或眩光。在所有条件下,这都为驾驶员提供了比传统侧视镜更高的清晰度和对周围物体的意识。

本田e紧凑型电动汽车是该品牌在设计和技术方面迈出的大胆一步,也是该品牌到2025年在欧洲销售的所有汽车中采用电气化技术战略的一部分。它将具有超过125款的竞争力里程和“快速充电”功能可在短短30分钟内提供80%的续航里程。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