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德国F1大奖赛克里奥杯公开赛的壮丽七人

导读 来自雷诺英国克里奥杯的七名车手将参加本周末(7 月 26 日至 28 日)在霍根海姆举行的德国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国际克里奥杯公开赛。其中,

来自雷诺英国克里奥杯的七名车手将参加本周末(7月26日至28日)在霍根海姆举行的德国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国际克里奥杯公开赛。其中,英国冠军争夺者杰克杨的目标是在两场公开赛中取得两场胜利……

Young(贝尔法斯特)将与MRM队友和兄弟Brett和TylerLidsey(Northfleet)、WestbourneMotorsport三人组Ben和JamesColburn(Worthing和兄弟)以及AaronThompson(Lutterworth)以及SpecializedMotorsport的LukeWarr(萨德伯里)。

他们将与来自欧洲各地的30多名代表Clio杯冠军的车手一起参赛。

6月,在保罗·里卡德(PaulRicard)的法国大奖赛上,杨在克里奥杯公开赛的两场比赛中都占据主导地位——两场比赛都以超过20秒的优势获胜。

BrettLidsey和Colburns一直都是领跑者,Ben将与Young一起登上领奖台,并获得第三名……

就像在法国一样,一旦他们在德国的比赛结束,车队就会把车装车回家——行驶约600英里——及时为下周末(周六3/周日)准备下一场英国克里欧杯赛8月4日)在诺福克的Snetterton。

本周末在霍根海姆的赛道上的比赛从周五晚些时候(18:05-18:35)的自由练习赛开始。计时排位赛(10:50-11:20)和两场25分钟+1圈比赛中的第一场比赛(18:00)将在周六进行。第二场比赛是在周日(09:30)。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