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FireflyGrill加入Electrify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导读 伊利诺伊州埃芬厄姆,6 月 24 日——当地的电动汽车 (EV) 车主和在美国中部主要城市之间穿梭的电动汽车驾驶者现在可以在 Firefly Gr

伊利诺伊州埃芬厄姆,6月24日——当地的电动汽车(EV)车主和在美国中部主要城市之间穿梭的电动汽车驾驶者现在可以在FireflyGrill为他们的车辆充电的同时,在FireflyGrill享用美味的当地美食,这是一家可持续发展的农场和具有生态意识的新美式餐厅在伊利诺伊州埃芬厄姆。FireflyGrill的主厨NiallCampbell和他的妻子Kristie不断创新以改善用餐体验,与领先的超快速充电器网络ElectrifyAmerica合作,提供市场上数量最多的公共、高功率、快速充电站–为驾驶电动汽车的本地和旅行客户提供方便的充电选项。

FireflyGrill定位充电器位于I70和I57路口附近的美国中部大道1810号,交通便利,提供四个ElectrifyAmericaDC快速充电器,充电速度分别为150和350千瓦。新的充电站是ElectrifyAmerica不断发展的充电器网络的一部分,其使命是提高对电动汽车的教育和认识。该公司计划到2019年6月底安装或正在开发484个充电站,配备2,000多个直流快速充电器。这些充电站位于17个大都市区,以及42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高交通走廊沿线。

'我们很自豪能够加入ElectrifyAmerica广泛的充电网络,并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一个宾至如归的温馨场所。如果您是在7月4日的周末路过,那么在您的车辆充电时消磨时间,还有什么比享用用最好的食材烹制的菜肴更好的方式,许多食材都是我们自己种的,”来自FireflyGrill的KristieCampbell说。

'我们致力于增加电动汽车的采用,并不断寻找战略位置,使充电体验尽可能方便和可及。FireflyGrill的位置非常适合从芝加哥到纳什维尔、印第安纳波利斯到圣路易斯的人们,以及今年夏天中西部人将要旅行的各种其他路线,”ElectrifyAmerica中西部地区项目开发经理文斯·丘吉尔说,“作为奖励,FireflyGrill恰好为其理想的位置增添了独特的体验和美味的菜单。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