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汽车城推出我们的第三代自动驾驶测试车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当我踏上我们的一辆自动驾驶测试车的后座时,我有机会参观底特律并从新的角度看汽车城。我们新的福特 Fusion Hybrid 是第

本月早些时候,当我踏上我们的一辆自动驾驶测试车的后座时,我有机会参观底特律并从新的角度看汽车城。我们新的福特FusionHybrid是第三代测试车辆,ArgoAI现在与福特合作在我们运营的所有五个主要城市部署它:匹兹堡、帕洛阿尔托、迈阿密、华盛顿特区和现在的底特律——我们在那里'正在将我们在密歇根州的测试足迹扩大到迪尔伯恩之外。

穿过历史悠久的科克敦街区,在前往市中心的路上经过密歇根中央车站,我不禁被这个里程碑所震撼。在我离开底特律的汽车行业并开始在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计算机视觉和其他自动驾驶技术近三年后,我又回到了我的老地方,体验了我们的最新作品,因为它在街道上穿行并穿过新建筑项目。一种新的交通方式正努力在这座也正处于其自身惊人转型之中的城市中出现。

我在密歇根西部长大,在现在的底特律慈悲大学上大学。我在汽车行业的第一次经历是亲眼目睹新技术如何融入汽车,这激发了我思考如何利用更先进的想法。对于自动驾驶汽车,这正是我们现在Argo正在做的事情,与福特等汽车制造商携手合作。

对我来说,这一点从未像我们新的第三代测试车辆那样明显。它们不仅配备了更接近生产规范的新技术,而且还进行了旨在帮助确保它们在各种条件下保持安全的修改。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