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现代汽车将在佳士得2019艺术+技术峰会上展示先驱车辆和实验艺术品

导读 首尔,2019 年 6 月 24 日——作为佳士得 2019 艺术+科技峰会:人工智能革命的赞助商,现代汽车公司将帮助探索人工智能与艺术世界之

首尔,2019年6月24日——作为佳士得2019艺术+科技峰会:人工智能革命的赞助商,现代汽车公司将帮助探索人工智能与艺术世界之间的互动关系。

由现代汽车策划的“未来景观”展览将展示采用尖端技术创作的艺术品以及最新的创新汽车。它们将共同成为艺术技术融合和以人为本的可持续交通的典范。

现代汽车将在佳士得2019艺术+技术峰会上展示先驱车辆和实验艺术品6月25日在纽约洛克菲勒广场内的纽约佳士得峰会将与佳士得教育联合举办,由致力于支持全球艺术活动的现代汽车公司主办。

在2019年艺术+技术峰会上,一个独特的画廊将展出著名艺术家Quayola、UniversalEverything和许多其他人的作品。他们的艺术品将展示他们创作过程中使用的各种先进技术,并坐落在艺术品之间,现代NEXO燃料电池电动SUV、科纳电动SUV和2020索纳塔轿车将站立。所有车辆都展示了精心定制的功能,以突出其先进的突破性技术。画廊中的三个房间中的每一个都以独特的主题排列,如下所示:

•一个房间展示了Quayola的一系列数字绘画,探索表现与抽象之间的界限。旁边是机器手制作的作品集《冥王星和普罗塞皮娜》,突出了形式与物质、真实与人造、新旧之间的张力。

•在另一个房间里,现代NEXO被一个数字瀑布笼罩着,这个数字瀑布围绕着氢动力SUV,从地板到天花板都用IFR弦帘。每个窗帘都被投影映射到反向层叠的瀑布的视觉效果,象征着NEXO中包含的水电解循环,因为它只排放水作为副产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