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现代汽车集团开发智能空气净化系统

导读 首尔,2019 年 5 月 15 日 —现代汽车集团开发了一种智能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监控车内空气质量以自动过滤车内空气。该创新建立在集

首尔,2019年5月15日—现代汽车集团开发了一种智能“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监控车内空气质量以自动过滤车内空气。该创新建立在集团之前通过引入新的自动监测系统来提高车内空气质量的工作的基础上,该系统不断检查车内空气质量,直到达到“优秀”状态。

现代汽车集团开发智能空气净化系统

结合先进的过滤创新,该技术可以在乘客进入汽车之前去除细颗粒,并在整个旅程中净化机舱空气。新开发项目已经在考虑用于未来的现代和起亚汽车,以应对人们日益关注的细颗粒物对健康的影响,尤其是在高度拥挤的城市地区。

传统的空气净化系统在启动时仅在设定的时间内运行,在指定的时间后关闭,而不管当前的机舱空气质量如何。然而,新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会持续监控汽车的空气质量,如果空气质量下降到“一般”水平,则会激活净化功能。然后它会保持清洁过程,直到空气质量提高到“优秀”水平。即使外部空气质量处于“差”水平,该系统也可以几乎瞬间将内部空气净化至“极好”质量。

乘客可以通过汽车的音视频导航(AVN)屏幕监控车内空气质量水平,并通过可视化的16条数字显示实时波动的空气质量。这是根据韩国环境公司标准进行分类的,该标准根据细颗粒物的存在将空气质量分为四个级别:优秀、良好、一般和差。

FR内饰和外饰系统工程设计团队负责人YongSukShin表示:“即使在污染严重的地区,让我们的客户也能呼吸到最清洁的空气,这证明了现代汽车集团如何努力照顾客户。”“这项创新只是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车内环境的众多项目之一。”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