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沃尔沃S60/V60和XC40 2019世界汽车大奖决赛入围者

导读 全新的沃尔沃 S60 V60 豪华轿车和旅行车以及 XC40 小型豪华 SUV 入围著名的 2019 年世界汽车大奖决赛。对于沃尔沃来说,这可能意味

全新的沃尔沃S60/V60豪华轿车和旅行车以及XC40小型豪华SUV入围著名的2019年世界汽车大奖决赛。对于沃尔沃来说,这可能意味着连续两次,因为XC60豪华SUV被评为2018年世界年度汽车。

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宣布的“世界前三名”称号包括世界年度汽车类别中的S60/V60和世界年度汽车设计类别中的XC40。

全新的S60豪华轿车是沃尔沃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制造工厂生产的第一款汽车。S60和新款V60拥有豪华的内饰、更大的空间、先进的连接性以及最新的沃尔沃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其他安全技术。

屡获殊荣的XC40完善了沃尔沃的全球高级SUV阵容,并且是第一款基于该公司新型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的汽车。XC40和S60都可以通过沃尔沃的Care获得,这是唯一一个全国统一费率的汽车订阅计划,基本上包括除汽油之外的所有内容。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