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凯迪拉克复兴在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全面展示

导读 凯迪拉克将连续第六年回归,成为 2019 年 2 月 24 日第 91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骄傲赞助商。该品牌将首次推出名为Rise的全新综合宣

凯迪拉克将连续第六年回归,成为2019年2月24日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骄傲赞助商。该品牌将首次推出名为“Rise”的全新综合宣传活动——这是其现已完整的SUV产品组合的第一场活动。该活动有四个新的电视广告,并将通过现场红地毯展示和预演广播整合来实现。该活动还包括与领先人才、奥斯卡提名者和好莱坞故事讲述者的合作,包括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罗马》的YalitzaAparicio等,以及创新的数字和社交元素。

该广告重新构想了凯迪拉克盾徽,突出其水平蓝色线条,形成楼梯形状,代表品牌向上的决心和成功的动力。

凯迪拉克首席营销官黛博拉·瓦尔(DeborahWahl)表示,“崛起”赋予了凯迪拉克一贯坚持的坚韧精神。'新的佳洁士处理说明了该品牌的决心和成功的意愿——那些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登上楼梯的获奖者所拥有的特质。这是展示我们充满抱负的凯迪拉克SUV阵容的完美平台。

凯迪拉克品牌出现在红地毯上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首次亮相。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