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保时捷金融服务进驻亚洲金融中心

导读 作为 Porsche AG 全资拥有的分支,保时捷金融服务 Porsche Financial Services(PFS)正式于投入服务,为保时捷车主和準车主提供全

作为PorscheAG全资拥有的分支,保时捷金融服务PorscheFinancialServices(PFS)正式于投入服务,为保时捷车主和準车主提供全套保时捷产品和服务以外,额外提供优越的PFS金融服务。保时捷中心于屹立60多年,为更多客户进一步实现拥有保时捷跑车的梦想。

PFS服务成立逾25年,已为16个国家及超过10万位顾客提供包括定制财务计划解决方案等金融服务,更秉承保时捷无论在产品以至服务上一直以来的高标準,制定出直接和个人化的财务计划,时至今日管理超过14万个租赁和财务计划合同。PFS为全球数以万计的保时捷用家提供简易和高透明度的金融方案,因而备受信赖,这个PFS财务计划服务是专为鼓励有意成为保时捷的车主而设。

随着PFS进驻,可为更多準车主提供高质且全方位的保时捷买卖平台,品味生活,售后和维修服务。在,PFS与本地银行合作伙伴共同制定财务计划和服务,并与日立金融和华侨永亨银行两大本地金融机构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保时捷金融服务正式进驻亚洲金融中心前,保时捷中心已经于去年11月推出三款独家定制的PFS计划,成绩非常理想。当中包括以36个月或48个月免息分期计划,只需付首期5%,便可购买保时捷Macan、718Cayman和718Boxster型号,而保时捷Macan的月供款项更低至港币14,858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