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Volkswagen Polo GTI 正式抵港

导读 Volkswagen Polo GTI 虽然已经推出好一段时间,但是迟迟未引入,令到车迷一直期待。这架 Polo GTI 小钢炮终于在市场推出,令到

VolkswagenPoloGTI虽然已经推出好一段时间,但是迟迟未引入,令到车迷一直期待。这架PoloGTI小钢炮终于在市场推出,令到Volkswagen的车系完整下来。Polo、Golf和Scirocco各有特式,讲到众多欧洲小钢炮便一定非PoloGTI莫属。Volkswagen董事总经理Mr.ThorstenJaede还说Polo是一架真正GTI血统的车,动力、操控及安全性俱备。其实PoloGTI在市场来说,这个级别车系中是最跑得的一个,在1.4TSI双增压引擎辅助下,最大马力高达180匹和250牛顿米的扭力(在2,000-4,500转时),0-100km/h只需6.9秒,极速为229km/h。实际驾驶感请密切留意我们的《新车试驾》。波箱方面,使用了7前速DSG双离合器波箱,同时备有軚盘转档拨片,提升玩乐性。轮圈使用了GTI常见的5幅式轮圈,尺码为215/40R17。GTI常目的招牌双红线格仔鬼面罩、LED头灯、红色煞车卡钳都可以在PoloGTI身上找到。

明天4月6和7日,PoloGTI在尖沙咀海运大厦进行车展,有兴趣近距离接触它的话,又多一个睇车地点。

发布会为了突显PoloGTI的运动气息,将主角进行拉花工程,提升跑感。

(左)双间红线鬼面罩已是GTI版的招牌样子。(右)LED头灯亦是PoloGTI配备之一。

(左)双出气喉亦是标準配备。(右)PoloGTI使用了1.4TSI引擎,它同时备有涡轮增压及机械增压,最大马力高达180匹和250牛顿米扭力。

PoloGTI驾驶舱两色格仔布作主调,同时备有三幅式軚环及转档拨片设备。

售价:$269,800查询:36989688

文、摄:Car1.hk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