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Jaguar XJ Luxury 2.0 i4 更轻盈

导读 全新 Jaguar XJ Luxury 体现 Jaguar Land Rover 追求完美的汽车製造科技,同样引入航天工程製 造技术,採用更高质量水平的第

全新JaguarXJLuxury体现JaguarLandRover追求完美的汽车製造科技,同样引入航天工程製造技术,採用更高质量水平的第二代铝合金製造车架技术,令车身更轻巧(使车身重量较钢製车架轻近150公近)及坚固之余,仍然保留超卓的驾驶性能及表现。新车更是旗下首款搭载全新2.0i4涡轮增压引擎,可产生240PS马力(5,500转)及340Nm扭力(2,000–4,000转)豪华轿车,并改由以往的6速全面升级至8前速ZF自动波箱,令换挡更快捷,有助提升燃油效益,每100公里油耗只是9.3公升。

新版XJLuxury亦导入尖端的「主动动态悬挂系统」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弹簧经过Jaguar设计团队的重新调校,确保驾驶者无论在任何路面驾驶均如履平地,汽车性能既不受影响,令本身无可匹敌的驾驶体验提升至另一层次。

新型号除了在动力系统作大幅度改良,亦同时兼顾车厢内多媒体设备,车内配备总输出达250W的强劲音响系统。而且中央控制台更提供四区温度调节功能,让车厢中每位乘客及驾驶者,也能在最舒适的环境中享受旅程。

豪华车厢内饰和高质用料是Jaguar品牌一贯特色,全新JaguarXJLuxury车身及车厢设计延续一贯製作精神。前排座椅的物料及功能呼应后排座椅设计,更额外增设12x12电动式位置调校功能。JaguarXJLuxury的全新SatinAmericanWalnut饰板、椭圆形抛光不鏽钢排气管、宛如猎豹般的流线外形及眼晴的车头灯设计,一丝不苟的设计及造工,尽展尊贵气派同时凸显品牌的鲜明形象。

查询:25200989(JaguarLandRoverHongKong)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