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NFINITI 专家来港推介全新 2.0L VCTurbo 引擎

导读 INFINITI 全新 2 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引擎是全球首款準量产的可变压缩比引擎。该引擎完美结合了高性能 2 0T 汽油引

INFINITI全新2.0L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引擎是全球首款準量产的可变压缩比引擎。该引擎完美结合了高性能2.0T汽油引擎的强劲动力与先进柴油引擎的大扭矩和高效率,且排放量更低,使这款引擎能够跻身现时最先进的内燃引擎行列。此外,工程人员目标提升VC-Turbo引擎较同等功率的V6引擎高达27%的燃油效率。

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INFINITI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採用先进的多连杆机构,以适时、快速地增强或削弱活塞与气缸的接触,并监测车辆的行驶状态和驾驶员的操作,及时选择最佳压缩比。VC-Turbo发动机能够提供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引擎取得超过300项专利技术,工程人员花上20年以上研究、测试和开发了100多个引擎样板。为完善这项技术,工程人员进行了超过三百万公里的道路试验,并花了三万多个小时在测试台上(相当于五百万公里的道路测试),从而成功开发了全球首款準量产的可变压缩比引擎。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达到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使其在性能上可以与特定的六缸汽油引擎相媲美,而在效能上则大大优于后者。VC-Turbo引擎融合了液体冷却、燃油喷射、催化器和涡轮增压等多项创新动力科技,实现了内燃机技术的巨大飞跃,在引擎动力、效率和排放量方面都建立新标準,预示了未来动力系统的发展方向。

Infiniti的VicePresidentFRANCOISBANCON亲身介绍VC-Turbo和将来发展。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