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Transcend DrivePro 230 行车纪录器 HK$1169

导读 最新DrivePro 230行车纪录器,搭配Sony Exmor™感光元件,可强化夜间拍摄效果,精準呈现高解析度影像品质。此外,DrivePro 230结合

最新DrivePro230行车纪录器,搭配SonyExmor™感光元件,可强化夜间拍摄效果,精準呈现高解析度影像品质。此外,DrivePro230结合多种实用功能于一身,包含GPS接收器、G-sensor碰撞感应器、高容量锂电池、便利快照按钮与内建Wi-Fi功能等,不仅保障行车安全,更是爱车的必备时尚组件。

SonyExmor感光元件,高解析度影像品质DrivePro230採用SonyExmor™感光元件,在低光源下仍能精準地呈现丰富色彩与高解析度的影像品质。搭载宽动态範围(WDR)技术可平衡光线不足与照明强烈的区域,让影像细节清晰可辨识,无论白天或黑夜都可清楚捕捉车牌号码,以每秒高达30张的影像(30fps)录製1080PFullHD画面。

停车监控模式,提供双重保障DrivePro230不仅保障行车安全,也可协助监控车辆周遭的动静。当爱车停放于公共停车场或路边时,可启动停车侦测模式或缩时录影功能,前者侦测车辆前方有物体移动,便会自动开始纪录影像;后者可将原本漫长的录影过程浓缩成快速进展的影片,有利于快速锁定事件发生的时间。

内建GPS接收器,精準掌控行车资讯DrivePro230内建GPS接收器,可将行车座标及日期、时间记录至影片中。发生事故时,GPS座标可精準显示驾驶目前所在的方位,方便连繫道路救援、警察或保险单位,把握救援时间。此外,只要搭配使用Transcend专属DriveProToolbox软体,使用者即可透过电脑浏览完整的行车记录,包括GPS座标、速度、时间日期等重要资讯。

多重智能提醒功能:车道偏移警示、前车距离警示、大灯提醒、疲劳驾驶提醒TranscendDrivePro230具备车道偏移警示,会在车辆偏移车道时提醒驾驶,有效预防事故发生。前车距离警示则会在车速超过预设值,且与前车距离过近时,透过萤幕画面及警示音提醒驾驶应放慢速度。此外,DrivePro230也内建大灯提醒,在低光源的环境下会自动提醒驾驶开启车头灯;疲劳驾驶提醒功能则是于行车一定时间后,定时提醒驾驶需要休息,预防行车事故。

专属DriveProToolbox软体及DriveProAppTranscendDriveProToolbox拥有简易的操作介面,画面撷取的功能让使用者可依照个人需求,快速撷取想要的影片截图。此外,DrivePro230内建Wi-Fi功能,可透过AppleiOS与Android行动装置,免费下载DrivePro230专属App,可即时观看行车影像,并下载影片至手持装置,或透过DriveProApp调整相关设定,保障行车安全。

TranscendDrivePro230行车纪录器享有2年产品有限保养,建议售价HK$1,169。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