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Nissan 日产 Tiida 复活节限定优惠

导读 为庆祝 Tiida Green 系列销量节节上升,现凡于复活节假期内选购日产 Tiida Green 系列,合诚汽车即送您首年牌费。优惠期有限。日

为庆祝TiidaGreen系列销量节节上升,现凡于复活节假期内选购日产TiidaGreen系列,合诚汽车即送您首年牌费。优惠期有限。

日产TIIDAGreenSedan及TiidaGreenSporthatch获得政府的认可符合环保汽油私家车税务宽减计划,首次登记税能获得宽减30%。拥有最宽敞及最舒适的内厢空间,配合优秀动力表现和仅为20.0公里/公升特低耗油量的超低排放引擎,无限的驾驶乐趣及环保理念的实践定必能再次为车主带来惊喜,它的燃油费用仅为每公里$0.72*(根据现时汽油槚格$14.45/公升计算)。

同时,全新TiidaGreenDynamic版车系已经推出,配备全新设计的车身扰流配件,令TiidaGreen车系时尚的流线型设计加添一份动感和活力,绝对能给予各Tiida迷焕然一新的感觉。

日期:2010年4月2日至4月6日(星期五至二)地点:九龙湾陈列室及陈列室查询电话:22621088/28035333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