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Benz 平治全新 E 系 Estate 登陆香江

导读 平治推出全新 Estate 车款,为E系列再增加新成员。就如房车和Coupe一样,旅行车Estate结合独特优雅的设计与平治在安全、舒适、优质和

平治推出全新Estate车款,为E系列再增加新成员。就如房车和Coupe一样,旅行车Estate结合独特优雅的设计与平治在安全、舒适、优质和实用上的卓越成就。这部全新E系列旅行车备有一系列创新技术,在同级更属前所未有,包括专注力警示系统和自动调节高灯辅助系统。当然,Estate也提供多种创新,如在后方设有自动整平装置的空气悬挂系统和独特的全新行李厢管理系统。行李厢空间能容纳可选配的第三排摺合座椅,这是其他同款车型欠奉。

设计:全新平治设计结合E系列风格特点全新Estate不但充满动感而且实用性高,更同时散发优雅而安全的气派。车身两旁也充满特色,让人一望而知是全新Estate。车身巧妙地利用B柱与C柱辅以黑色富有光泽饰边,令人觉得侧窗範围彷彿形成一体。车身侧面线条由A柱流畅地延伸至D柱,或者是由头灯延伸至车尾灯,极为明显的车身肌理线条,皆呈现全新E系列Estate更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后轮前面的车身后方线条豪迈奔放。

在车身尾部,平治设计师特别为这款实用性强的新车带来独特形像,特别着重横向线条,如由尾灯和镀铬尾板组成的硬朗尾线。全新的LED尾灯设计分两部分,使车身两旁线条流畅地连接尾板,让新车不论是白天或夜间行驶,皆更为醒目抢眼。从车顶连至腰线的D柱特别突出尾板。全新E系列Estate是同级豪华旅行车的最大型车款。

功能:高负载容量而操作简便新行李厢管理系统的其中一大特色是可选配的EASY-PACK行李厢管理系统,让人可透过钥匙或开关把手开启尾门,更方便放置各类行李。此外,创新的快摺系统「quickfold」让1/3:2/3后排座椅只须一拉行李厢控制把手,即可自动收摺为深长平坦的储物空间,头枕或座垫也无须事先调整。另一实用特点是后排左方和右方座垫均可独立或同时收摺,在后方载客的同时提供平坦宽敞的储物空间。此外,后排部分可在解锁后从侧旁收摺,位于C柱之内。现在,综合行李厢盖和隔网也更易用,也属标準设备。行李厢盖首次连接腰线,不论用户处于任何位置,也更易安装和拆卸,使用户选择在行李厢内或在车身内操作亦可。同时,行李厢盖的使用不再干扰后排座垫向前摺上。在运载大型行李时,综合行李厢盖和隔网也可紧扣摺上的座垫,让用户放心持续使用行李厢盖和隔网。

新车的最大容积为1950公升,这部E系列Estate(长阔高分别为:4,895毫米、1,854毫米及1,512毫米)的确为该系订立新标準。除行李厢容积外,实用性强的其他数字也处处显示平治在旅行车方面的优质工程设计,如后孔、后窗横樑高度或最大容量长度。

全新E系Estate的行李厢空间比上一代的型号在长阔高方面均有显着改善,如车厢后排乘客十肘部空间增加51毫米至1,505毫米;对于没有大弧度/内藏式天窗的车型,后座头部空间增加46毫米至1,010毫米,而没有天窗的车型,其后座头部空间则为1,012毫米。

空间惊人的行李管理系统属标準设备。例如,自动开启的尾板配合自动提升的行李厢盖。当尾板开启时,行李厢盖自动提升,让用户从容放置或取出行李。另一标準设备是EASY-PACK可摺合行李厢底板,大幅提高行李厢的可用高度。该底板可摺上,并从不同方位固定位置。标準设备也包括与行李厢结合的安全网,并在腰线水平不显眼处固定位置。可在行李厢空间选配的摺合后排座椅专为额外两位乘客而设,每位乘客的最高重量和高度分别为50公克和140厘米,这也是同级旅行车欠奉。

安全:标準设有八个安全气袋,附加多个创新驾驶者辅助系统在安全方面,平治以这部E系列新成员巩固其领导地位。新车配备十多种新加或经改良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助防止交通事故,最少在发生事故时减低对乘客造成的伤害,包括专注力警示系统AttentionAssist。此外,规格表包括全电动座椅(可自行选配),而前排座椅也可轻鬆调校至最理想位置。

它标準设有八个安全气袋、四个安全带预紧装置和安全带束力限制器,加上NECK-PRO主动式安全头枕,较上一代型号提供更全面的安全装备。一旦有事故发生,安全气袋可在几毫秒内打开,其中包括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的两个自动调节安全气袋、前排乘客座垫的两个车侧防护气袋,以及从A柱一直延至C柱的两个大型车侧防护气帘,加强事故时的车侧防护。

后排乘客车侧防护气袋为可选配装备。其他安全创新设计包括供后排乘客使用的自动调节安全带束力限制器,特别照顾不同乘客的身型和体重。此额外装置在推出Estate后也将于房车型号提供。

悬挂:后方的自动整平装置属标準设备Estate配备全新的DIRECTCONTROL避震悬挂,其可调式避震系统属标準装备。同属标準装备的自动整平悬挂系统,确保Estate经常保持同一水平,即使载有大量行李亦然。新车的悬挂设定也经悉心调节,以符合人体工学,其中包括稍硬的吸震设定和扭力杆稳定器。此外,有关系统也让乘客免受路面噪音和车轮震动骚扰,使Estate就像房车型号般敏捷稳定。

为照顾后座载荷轴承、卓越避震舒适和更高安全性,设有McPherson支架的三段式前悬挂包括两个独立元素,分别负责扭力和横樑。除控制盘的位置精确外,该设计也特别能抵销因各车轮不平而导致的震动,以及离合器开合时的突兀感。

为提高舒适度和使反应更敏捷,于过去25年成绩斐然的多段式独立县挂作再进一步改良,应用在全新E系列。经改良的轴套前跨把现在位置较宽动,由车身承托。此举减少传输至乘客车厢的动力,让乘客更感舒适,特别是当车辆驶过十字路口时,感觉更明显。

引擎:耗油量及排放大幅减低全新Estate的耗油量和排放均大幅减低,多得新推出的引擎和无数精进改良(空气动力学、重量、能源管理和更低阻力)。

可供选配的五款引擎,由150kW/204hp至386kW/525hp不等。虽然排放量较低,但新出的改良引擎比上一代马力更高,而且令人惊喜的耗油量更可媲美小型汽车。所有引擎均符合欧盟五期排放标準。

•E250CGIBlueEFFICIENCY:直列式四汽缸,1796cc,150kW/204匹马力,耗油量:每100公里8.0-8.2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185-191克,五前速自动变速•E300:V6,2996cc,170kW/231匹马力,耗油量:每100公里9.5-9.7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222-227克,七前速自动变速•E350:V6,3498cc,200kW/272匹马力,耗油量:每100公里9.7-9.9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227-232克,七前速自动变速•E500:V8,5461cc,285kW/388匹马力,耗油量:每100公里11.1-11.2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258-260克,七前速自动变速•E63AMG:V8,6208cc,386kW/525匹马力,耗油量:每100公里12.8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299克,MCT7前速跑车化传动系统

*初步数字。所有价格暂未作準。*全新平治E系列Estate和澳门售价快将公布。

高智能旅行车E系Estate卖点•实用:高负载容量而操作简便•安全:附设八个标準安全气袋,附加多项创新驾驶者辅助系统•舒适:可调式避震系统及空气悬挂系统,设有后方自动整平装置•高性能:五个引擎型号供选择,输出更大而耗油量更少

网页地址: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