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五门环保小车Subaru R2 II

导读 驾驶感实在上一页也题到试车路段为山顶,不过 Subaru R2 给我们的表现已经交足功课,以一架 658cc 小车来说,一段山路仍有加速感

驾驶感实在上一页也题到试车路段为山顶,不过SubaruR2给我们的表现已经交足功课,以一架658cc小车来说,一段山路仍有加速感绝对难得。全车虽一美中不足是小车的先天缺陷–引擎太近车厢,与房车相比,引擎声音会多一丁点而已,另外,它的车门隔音已是做得很好,一般情况下车子有音量发出是正常,用家不同担心。小车为什么有人觉得比不上房车,或多或小都是给它小巧外型影响,安全设备方面,其实SubaruR2与一般房车相若,ABS、EBD、SRS气袋等等都有。令笔者难忘的是连呔环感觉非常实在,绝对没有半点「轻飘飘」的感觉。在拍摄当天,我们在山顶的公园旁的小路作「调头」动作,即时感受到4.7m迴转半径的好处,所以SubaruR2亦吸引到一班新手、或女仕喜爱,都是被它的操控、睇位简易所吸引。

新版SubaruR2的音响以设计一体化。

波棍、冷气调校位置相近,减低手部太大的移动。

錶板同样备有转数錶,对于着重技术型及省油用家就非常有用。

车箱内的空间感尚算充足。

两幅的呔环,与一般的四幅有小许不同。

身价不到$95,000的SubaruR2,为车界带来另一个级别车种的选择,让用家不再局限于1,000、1,300及1,500cc等车种身上。另一重点是耗油低、车子设计适合城市内行走,环保之余,为用家省下不小金钱。因此,吸引到后生一代使用外,其实作家庭车也可,在笔者的屋苑停车场刚好有SubaruR2注场,証明了什么?小车不再另类,更环保的全电小车更是将来的明日之星,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五门环保小车:SubaruR2(II)Gallery

Car1.hkSuabru意美汽车()有限公司:意美汽车()有限公司–25112727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