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Volkswagen 福士全新西环维修中心开幕

导读 为满足车主需要,并进一步完善优质售后服务的承诺,Volkswagen Hong Kong今天宣布,位于港岛西环的全新维修中心正式开幕!为隆重其事

为满足车主需要,并进一步完善优质售后服务的承诺,VolkswagenHongKong今天宣布,位于港岛西环的全新维修中心正式开幕!

为隆重其事,Volkswagen特别举行传媒开放日,诚邀各大传媒及车主莅临参观,并展示一系列德国原厂维修服务,VolkswagenHongKongLimited董事总经理TillScheer先生更到场主持剪綵仪式;此外,大会更特别邀请艺人李思捷担任特别嘉宾,以别开生面的方式介绍Volkswagen原厂专业售后服务,分享座驾保养心得,气氛热闹。

Scheer先生表示:「全新维修中心的落成,正好反映我们对市场的信心,及对车主的优质服务承诺,标誌着Volkswagen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随着我们的售后服务进一步提升,VolkswagenHongKong将会继续为车主带来更优质、更专业的原厂售后服务体验。」

继荃湾维修中心后,Volkswagen全新维修中心位处港岛西环优越地段,交通四通八达,可快捷往来中西区、港岛东及九龙等地,相信将为居住于港岛的车主带来更多便利。

总佔地达20,000呎的全新维修中心,空间宽敞,以白色为主调颜色,时尚简约,主要分为客户接待处(CustomerLounge)及维修工作间两部份,前者採用德国原厂「Transparency」理念设计,以透明落地玻璃建成,视野开扬,车主可在设计现代化的舒适环境下,一边在café内免费享用饮品,一边清楚观看工作人员为车辆进行维修检测的过程,确保安心稳妥。

此外,秉承「Transparency」的设计概念,全新维修中心亦引入Volkswagen全港首创「DialogueReception」检测服务。接待员可透过特製升降台,将车辆升高,进行初步检测,并同时为车主清楚讲解维修项目,让服务时刻保持着最高透明度。

全新维修中心设有11个维修工作间,供检测车辆之用,当中更有特别为顶级行政座驾Phaeton而设的专用工作间,提供针对性维修服务。中心内,所有设施及工具均由德国原厂引入,先进可靠,例如训练有素的维修人员可透过多部接驳德国厂方的电脑,每日更新数据及资料,为问题对症下药,令座驾保持最佳状态。此外,在更换偈油时,维修人员只需输入车系型号,电脑随时自动调控份量,为座驾注入偈油,準确无误,更有效避免杂质混入机油内,对机件造成损耗。

Volkswagen全新维修中心现已启用,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专业完善的售后支援服务。

Volkswagen全新西环维修中心开幕Gallery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