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全新 BMW 1 系正式抵港

导读 全新BMW 1系于正式推出,BMW特别于今天假湾仔陈列室举行传媒发布会,由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森那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及澳

全新BMW1系于正式推出,BMW特别于今天假湾仔陈列室举行传媒发布会,由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森那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澳门董事总经理曾耀民先生与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区董事总经理刘家辉先生主持揭幕仪式。揭幕仪式由节拍强劲的舞蹈展开,突显BMW1系的年轻动感个性,能伴好动的车主穿梭热闹都市,探索无限惊喜。

BMW相信驾驶乐趣不只在于一部车,更加是你的BMW伴你走过的路,以及你所相信的生活方式。100年来,BMW凝聚了一群热爱BMW独有驾驶乐趣的人,与BMW一起追逐梦想、迎接未来,共渡许多难忘的时刻。每一部BMW都带给大家独一无二的体验,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BMW故事。BMW更希望籍着今天宣布推出#BMWStories网上分享平台。车迷可登入,或于分享照片/短片加入#BMWstories与全世界车迷分享他的专属故事。

BMW120iMSportEdition:港币$340,500起;现推出新车推广优惠,由港币$319,900起,免费升级豪华配备,包括电动天窗及18吋MSport轻合金轮圈BMW125iMSportEdition:港币$399,900起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