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到2020年将有八款新的或更新的Vauxhall车型

导读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将彻底改革其产品系列,到2020年推出8个全新或更新的车型。产品更新也带来了巨大的电气化推动力:沃克斯豪尔(Vauxhall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将彻底改革其产品系列,到2020年推出8个全新或更新的车型。产品更新也带来了巨大的电气化推动力:沃克斯豪尔(Vauxhall)表示,从2020年起将有四辆全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可供购买,而到2024年,该系列中的每辆汽车都将提供电气化版本。

最重要的两个全新发布会在2019年进行,届时Corsa超级迷你车和Vivarovan首次亮相。作为该品牌在PSA集团中地位的一部分,下一个Corsa将骑在通用模块化平台(CMP)上,后者还将支撑下一个标致208。全电动版本将于同年推出,订购书将于2019年夏季开放。

Vivaro货车的商业版和乘客版都将在相似的时间出现。PSA于2018年4月宣布,下一个Vivaro将在其卢顿工厂建造,这将保护约1400名工人的工作。

2019年还将看到GrandlandX的范围扩展到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标致3008共享其平台,GrandlandX将共享该车的PHEV动力传动系统。这意味着它将获得带有电动马达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总功率为296bhp,约6.5秒0-62mph时长,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30英里。

沃克斯豪尔计划到2021年将其SUV销售比例从25%提高到40%,其中MokkaX的替代品将发挥重要作用,并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

为了缩小范围,该品牌的两款最小的汽车将掉到一边。沃克斯豪尔(Vauxhall)没有计划更换亚当(Adam)或维瓦(Viva)城市汽车,并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逐步淘汰这两种车型。

但是,Viva的平台不会被完全浪费:越南公司VinFast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透露了其轿车和SUV的详细信息,将使用该平台作为全电动小型汽车的基础。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