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Volkswagen New Golf 230 TSI Team 买入门车算到尽

导读 人精打细算,有时买东西都会算到尽,自己没有太大用处的都想删减去悭一点钱,去做其他事情。Volkswagen 最爱欢迎的国民小车 Golf 也

人精打细算,有时买东西都会算到尽,自己没有太大用处的都想删减去悭一点钱,去做其他事情。Volkswagen最爱欢迎的国民小车Golf也来个简化轻装版本,这部Team版本都是沿自NewGolf230TSI而来,删减部份设备后,车价比Match更便宜,月供低至$2,389起。

NewGolf230TSITeam如果跟Match版本放在一起,其实不太易看到它的分别,因为Team只是删减了天窗、车头转向雾灯。对于很多讲求实际的车主来说,天窗可以永远不会开,基本雾灯就已经足够。现时Team版开价HK$189,980,月供低至$2,389起。一心搵部欧洲平价车代步车的话,GolfTeam的确是实际兼务实。型态上,NewGolf230TSITeam都是一贯简洁、运动化感觉,车尾也有LED煞车灯,卖相绝对不失礼。轮圈是15吋195/65,是家庭车入门配置,大铃细铃各有长处,家庭小车15吋其实一向是很够用,将来换胎也可以比较便宜,日常代步也可以起步爽一点,汽油用小一点。

驾驶舱布局简单舒服,全车座椅使用布料包裹,中控台是一台6.5吋触控屏幕组成,同样拥有USB、蓝牙连接,全车设有8个扬声器。其他设备如皮軚环、前座乘客位下方抽屉、ISOFIX儿童座椅扣、AutoHold车辆静止功能装置、胎压侦测警示系统、防二次意外碰撞预煞系统和9个安全气袋(包括双前座、驾驶座膝部及全车双侧气帘)都在这部Team身上找到。单纯代步车来计,欧洲入门小车的安全设备都是很充足,单单在安全气袋方面,都比车有优势。

NewGolf230TSI配置了一副1,395cc直四Turbo-charger引擎,最大马力125匹和200牛顿米扭力。代步车大家最关心的是油耗,厂方数据指可达到5.2-5.0L/100km,即使以经常塞车的路面状况打个折扣,都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悭油车仔。一般起步加速感觉不错,爽快有力,但你想要很有充劲的加速力就不是它的职责了,它的0-100km/h需要9.1秒,代步车角度来看无需太在意吧。虽然只跟Match版便宜HK$15,000,但对于预算有限的车主来说,Team版的确为消费者添加多一个选择。

虽然是入门车系,GolfTeam配有车尾LED煞车灯。

试驾车在侧镜位置加上了TEAM标誌拉花。

车尾排气喉实验上隐藏式设计,放在车底位置;泵把上有电镀饰件,可让车尾不太单调。

Team版Golf用15吋轮圈,但胜在实用和舒服。

TEAM版的軚盘没有多功能快捷键,所有设定都要在中控台进行。

虽然是入门级小车,但也有一部6.5吋彩色轻触式中控台。

车椅採用布料包裹,是很多入门车的标準配置。

AutoHold车辆静止功能装置和电子手制在欧洲车很常见。

车仔细细的Golf,后座拥有不俗的脚部伸展空间是它的卖点之一。

基本规格引擎设计:直四Turbo-charger引擎排气量:1,395cc最大马力:125匹/5,000-6,000转时最大扭力:200牛顿米/1,400-4,000转时波箱设计:七前速DSG半自动波箱附加减功能体积:4,258X1,790X1,492mm重量:1,280kg

详尽规格表

售价:HK$189,980起(月供低至$2,389起)网址:查询:36989688(VolkswagenHK)

文、摄:TeddyLeung太迪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