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Range Rover Evoque Autobiography 新年新装

导读 2015 新年刚开始,2 月农曆新年接着来,Range Rover 将近年最受欢迎加上潮味浓厚的 Evoque 换新装添战斗力,新版本叫做 Autobio

2015新年刚开始,2月农曆新年接着来,RangeRover将近年最受欢迎加上潮味浓厚的Evoque换新装添战斗力,新版本叫做Autobiography,内外饰件都会作进一步提升,令到贪靓的车主更加喜爱这个新版本。

Autobiography暂时是Evoque最豪的版本,试驾车以黑色为主,内装侧以光鲜啡加杏色作配衬,令到这部车内外对比强烈。不过令到它外观型格,内在有温暖的感觉,相信较年轻的车主会很喜欢。车身沙板、尾门贴上Autobiography标誌以示身份。全车四周都安装了镜头,可提供360度环视拍摄,方便泊车外,亦令越野行车时更易看到路面环境。轮圈换上了专属20吋五幅Y型锻造版本。前后泵把都是雾面银色,雾灯亦有银框包围住,在外观方面大大提升了Evoque的层次感。

车厢内装方面,以光鲜的啡色车椅和杏色车厢作配色。大型天窗令车厢多添一份开扬感,冷暖椅、恆温冷气、五种灯光效果都是标準配备。进入驾驶舱车厢时,门槛换上Autobiography蓝光脚踏,夜间使用时会很抢眼。虽然这部Evoque只在装饰上花功夫,但是依然吸引,以越野性能和车款设计,市场上仍未有其他对手,亦可以说当初这款车走得太前线,令它依然被车迷喜欢。2公升引擎、9速波箱,继续是Evoque的心脏设置。其越野系统和四驱系统才是重点功能,RangeRover在越野车方面一直是令用家很有信心,是这部车长卖长有的其中一个原素。而这个版本豪华了,比一般版本也要多付十多万元,如果想跟其他人与众不同的话,Autobiography是挑剔车主的最新选择。

双色驾驶舱是这部Autobiography版卖点之一。

全车多个位置安装了镜头,可作360度环视泊车系统,同时令越野行车时观看到崎岖的路势。

20吋轮圈是这个版本的标準配置。

车侧、车尾都可以找到Autobiography的名牌。

加入电镀的开门木把,看起来更加有层次和质感。

多种越野模式是这部车重大卖点。

ECO停车熄匙系统和下坡行车系统都一样有齐。

Meridian高级音响配置,同时照顾到后座的乘客。

翻平后座后可变成超大尾箱。

基本规格引擎设计:直四引擎Turbocharge引擎排气量:1,999cc最大马力:240匹/5,500转时最大扭力:340牛顿米/1,740转时波箱设计:9前速自动波箱体积:4,355x1,965x1,635mm重量:1,640kg

详尽规格表

售价:HK$948,000起网址:查询:28217147(LandRoverHongKong)

文、摄:TeddyLeung太迪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