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udi Q7 3.0 TFSI quatto 外观提升

导读 Audi 车系中,Q7 是她们的旗舰旅行车,推出多年依然魅力不减,虽然原本车体架构已经够用,但是对于买新车的车主来说,当然想有新外观

Audi车系中,Q7是她们的旗舰旅行车,推出多年依然魅力不减,虽然原本车体架构已经够用,但是对于买新车的车主来说,当然想有新外观,这样才觉得买得有价值。AudiQ7来到2014年推出全新OffroadPackage版本,令到这部巨无霸旅行车更加有男人味。

今次试驾的AudiQ7,机械部份与过去版本其实一样,这架2014版就多了OffroadPackage,价值$27,000,令到这架Q7更加有越野车味道。这套OffroadPackage包含了硬朗型头尾泵把,银色车底保护板。车头用上全新LED车灯,泵把设有大型入风口。轮圈使用20吋VDesign款式,令到外观看起来多了新鲜感。车尾双出死气喉、车侧两边银色脚踏依然可以找到,总之外观上的设备有增无减。

车厢方面,依然是真皮内装,前坐电动调校,中排坐椅脚部空间很充裕,唯独第三排坐椅比较适合小朋友,不过,很多Q7车主也说最尾两个坐椅也是备用而已,如果需要七人乘客,会出动七座MPV,始终车主买Q7都是喜欢它的quattro四驱系统和舒适的越野悬挂而买。如果将Q7当作五座车来看,它的置物空间就会很大,标準设定已有775公升容量,翻平中、后座更可以多达2,035公升置物空间,难怪那么多中港车主喜欢带Q7到打高尔夫球吧,带几个球袋也足够应付。

AudiQ7新版本沿用2,995ccV6TFSI引擎,最大马力333匹,440牛顿米扭力,车重虽然达到2,240kg,不过起步感仍算轻盈,未到3,000转已经感到有加速力。波箱方面,配上八前速Tiptronic自动波,亦备有手动转档功能,转档反应亦算敏捷。Q7值得留意的是它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很适合走崎岖的路段,可惜崎岖的路不多,很多车主都是针对开车上大陆才买Q7。同时,Q7备有气压悬挂,在路面崎岖的情况下,车身的稳定性仍有保持住一定水平,大大提升行车时的舒适性。

悬挂可自由设定高度,以满足不同路面需要。

两个天窗,全车都可以有自然光照入车厢中。

中排坐椅设有餐桌。

中排坐椅的脚部空间算不错。

车窗设有窗帘。

车尾门设有电动开关,令操作更为方便就手。

Q7设有7个座位,但最尾的座椅较适合小朋友。

2014版的心脏未有作出任何调整,输出333匹马力、440牛顿米扭力。

基本规格引擎设计:V6TFSI引擎排气量:2,995cc最大马力:333匹@5,500–6,500转时最大扭力:440牛顿米@2,900–5,300转时波箱设计:8前速tiptronic+/-自动波体积:5,080X1,983X1,729mm重量:2,350kg

详尽规格表

售价:HK$869,800元查询﹕34650000(奥迪客户热线)

文、摄:TeddyLeung太迪

更多汽车保险资讯,请即浏览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