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udi A4 1.8 TFSI multitronic 入门之选

导读 要说 Audi 最受车迷欢迎的型号,A4 必定是其中之一,原因无他,帅气高级的外表、豪华实用的车厢、高性能的表现,最重要是价钱合理,

要说Audi最受车迷欢迎的型号,A4必定是其中之一,原因无他,帅气高级的外表、豪华实用的车厢、高性能的表现,最重要是价钱合理,所以是不少人的首选上车盘。全新的AudiA4推出版本变得更豪气,而且170匹马力的油耗低至每公里只需$1,完全是入门车的超水準表现。

一贯Audi房车风格AudiA4换上六角形家族式鬼面罩后,头灯罩也改为波浪型设计,还使用全新的导管式LED日间行车灯和XenonPlus头灯,车头整体造型显得更加精神,又更有气派。车厢同样保持豪气,前排真皮座椅有着电动调控功能;中控台配备了6.5吋屏幕,可显示MMI多媒体系统,而且风口位下方新增了两个银色旋钮,上方可控制MMI系统,下方则调校室温及风速,需要习惯后才能顺畅使用。至于其他系统还包括免匙启动、多功能軚环、蓝牙免提及前后泊车警示器等。另外,后座的头部及腿部空间不俗,如果不是6呎猛男或大肥佬,基本上也可坐得舒适。而且尾箱容量充足,放置两个高尔夫袋及行李箱也完全没有问题,实用性一流。

虽说车厢布局并没太大变化,但即使是入门车也有着的豪华气派,还是无可抵挡地吸引人。

后座同样採用高级真皮,而且头部和腿部空间也不错,乘坐十分舒适。

心脏规格平均动力系统方面,配备革新的1.8公升直喷turbo引擎,拥有170匹马力及320牛顿米扭力,虽然难以说力量表现刚劲,表现偏向斯文。但即使想激走一回可转到dynamic模式,体会强烈推进感立即变得绰绰有余。配合16吋合金轮圈,行车感更顺畅清晰,攻弯也乾净俐落。最重要车厢在高速公路,传来的风噪及路噪也相当轻微,保持宁静的环境。而且,使用8速Multitronic半自动波箱,配合电子动力转向及停车自动熄匙等节能系统,令A41.8TFSImultitronic的油耗为5.8L/100km,以油价为每公升$16计算,每公里油耗只需约$1,相当抵用,而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至134g/km,每环保出一份力。无论作为日常使用或一尝爽快感也绝对可以称心满意。

8速Multitronic半自动波箱的表现一如A4外型般,加速线性斯文。

如果想激走可使用dynamic模式,即时可体会不一样A4。

基本规格引擎设计:直四TFSI排气量:1,798c.c.最大马力:170匹@3,800-6,200转时最大扭力:320牛顿米@1,400-3,700转时波箱设计:8速Multitronic半自动波箱驱动模式:前置前驱体积:4,701×1,826×1,427mm耗油量:5.8L/100km

详尽规格表

售价:$420,500元查询:34650000(AudiHK)

文:Issac.C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