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sangyong Rexton II 平实之旅

导读 韩国车近年慢慢获得用家注意,除了质素愈来愈高之外,价格吸引是关键所在。以 Ssangyong 双龙为例,它们的五座柴油 SUV Stavic 推

韩国车近年慢慢获得用家注意,除了质素愈来愈高之外,价格吸引是关键所在。以Ssangyong双龙为例,它们的五座柴油SUVStavic推出之后,代理乘胜追击推出全新SsangyongRextonII七座SUV,外型虽然不算突出的它,设备平实、马力适中换来的价格优势,对用家来说应该是最吸引最有睇头的卖点所在。

实而不华的心脏对于不太熟识SsangyongRextonII的读者来说,这架车有一个重点不得不说,它的引擎设计是由平治引入,其直六3,200cc引擎,最大马力输出多达220匹和311牛顿米扭力,当中还应用了一副5前速+/-半自动波箱,为这架旅行车添加一点驾驶乐趣。说得上旅行车,大家最想它拥有四驱系统吧,SsangyongRextonII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虽然车身较高,但是在过弯时也见扎实稳定。舒适度方面,採用了最大路的前双摇臂和后多连桿式悬挂组合,即使路面有点起伏,它亦能提供一个很舒适的环境给乘客。

稳阵的车厢布局第二代SsangyongRextonII卖相与上代主要差异在于鬼面罩,超大电镀鬼面罩看起来气势更强,由于价格所限,随车只有16″合金辆圈,这部份是唯一看起来格格不入的地方,另外,如果将这架车的轮圈提升一点,行车的稳定性亦可以增强一点,值得留意。看到SsangyongRextonII真身后,都会觉得它「大件夹抵食」,车厢设有七个座位,以2+3+2的三排座椅分布,前排和中排实用性很高,与一般五座私家车没有分别,至于第三排座位的脚部空间较小,比较适合小朋友乘坐。价格取胜的SsangyongRextonII在设备上以够用为目标,如恆温冷气、MP3单碟CD音响,第三排座椅翻平功能可以在它身上找到,唯独天窗欠奉,令一众喜欢郊游的车主有点失望。

驾驶席不算豪华,但胜在简单实用。

这架车设有半自动波箱,升或降波段可在波棍旁的小杆或者軚盘上的+/-按键控制。

SsangyongRextonII的银板模样,设计较为平实。

头顶空间方面,这架车算是不错。若加添一个特大天窗,必定对车主的购买慾大增。

第三排座椅的舒适度只是一般,较为适合小朋友乘客。

SsangyongRextonII的引擎模样。

TeddyLeungHK$320,000起SsangYongMotorHK21172287

「Car1.hk图片集」小密技:当我们把相片放大后,可以用滑鼠中央的转盘(Mousewheel)或键盘左←右→键跳到下一张相,极之方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