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MercedesBenz C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悭家旅行车

导读 对于很多用家来说,见惯见熟的平治 Mercedes-Benz C-Class 就是入门房车。去年平治的成绩不俗,今年一口气推出数架新车,当中不能缺

对于很多用家来说,见惯见熟的平治Mercedes-BenzC-Class就是入门房车。去年平治的成绩不俗,今年一口气推出数架新车,当中不能缺少配备CGIBlueEFFICIENCY的环保车款吧。今次Car1.hk新车试驾就来了最新C-Class环保车,不过它不是房车,而是一架旅行车,就是平治C250CGIBlueEFFICIENCYEstate环保旅行车了。

外表富有跑车味道在这编文章推出前,笔者把这架C250CGIBlueEFFICIENCYEstate的车头相片,上传到Facebook()给我们的读者预告,可是没有人估计到这架车的身份,更有读者以为是一架C63AMG,的而且确新一轮平治C-Class外型很讨好,硬朗、有型已成车主心中印象。车头挂上大型平治鬼面罩、LED射灯已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气势,再仔细看,全车配上AMGSportPackage整合式包围扰流器,型格外表进一步提升,再被车评人加分。

多个Option升级空间今次试驾的C250CGIBlueEFFICIENCYEstate已备有真皮座椅、前后排输出恆温空调、Command多媒体音响系统、免提电话装置、电动调校前排车椅亦齐备。上一段也说过,这架车已安装上AMGSportPackage包围,另外也备有双电帘天幕及17″AMG合金车铃。以上三大Option都会为第一批买车车主送上,的确吸引。当然,在价单内还有很多升级选择,买车时会令人眼花撩乱。

车厢坐椅及尾箱设定灵活说得上旅行车,车厢内的座椅及尾箱变化够大,才算得上实用。C250CGIBlueEFFICIENCYEstate在一般情况下,后排座椅是宽敞的,LegRoom也算够阔。採用电动尾门的尾箱,笔者在拍摄时放下多个杂物及摄影器材进去,仍有大量空间余下。尾箱的地台可以打开,就可以找到一些小工具及可摺篮子,大家在下面的图片可以看到,把这个篮子打开使用后,即使不放平后排座椅,尾箱仍有空间放置东西,完完全全发挥旅行车实用个性。

太迪$499,500仁孚行28957339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