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商车一哥中华菱利 A180 A190 崭新登场 新升级1.5新动力自排手排双车型让头家赚更 easy

导读 厂商: 中华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 10 04 商车一哥中华菱利 A180 A190崭新登场 新升级1 5新动力 自排 手排双车型让

厂商:中华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0.04

商车一哥中华菱利A180A190崭新登场

新升级1.5新动力自排手排双车型让头家赚钱更easy

中华汽车总经理陈昭文对于全新中华菱利将带给新世代头家更便利更安全的商车选择,预估今年销量可站上14000台。

 

今日中华菱利发表请到车界女神廖盈婷及现行菱利头家现身说法分享赚钱好撇步。

 

中华菱利自1989年第一代威利上市以来,以绵密的服务据点、良好的妥善率及强大的载货能力成为头家最爱,连续20年稳居全台商用车市佔率第一。尤其在《货物税条例》修正草案自生效后,成功吸引15年以上老旧商车汰旧换新意愿,使得中华菱利连续两年销售突破13,000台。

为提供头家车主更新颖更便利的商车选择,中华汽车延续菱利产品优势推出全新「中华菱利A180厢车、A190货车」,全新1.5L引擎不仅马力、扭力提升、油耗更省外,更搭配全新自排系统及SCC(SafetyControlCenter)智慧防护系统,是一台满足全新世代需求的商用车款。中华汽车表示,菱利是中华汽车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本次改款除了产品力及安全性提升外,特别新增了自排车型,一定能满足更多年轻头家的需求。相信在全新产品力及旧换新政策的加持下,年贩目标可望上看1.5万台,年增幅达15%。

全新世代的中华菱利车款领先同级车独创SCC智慧防护系统,新增多项标準配备包含TCL循迹防滑控制系统+A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SA陡坡起步辅助、ESS紧急煞车警示系统、ARP主动式防止倾覆系统、ABS防锁定煞车系统、EBD电子煞车力分配系统、HBA液压煞车辅助系统、RAB预警煞车系统、TPMS无线胎压侦测系统等,另可选配前座双安全气囊适时保护驾驶与乘客安全,为行车安全更加把关提早防範事故,让新生代头家的宝贵财产都能获得安全守护。

全新「中华菱利A180、A190」,全新1.5L引擎不仅马力、扭力提升、油耗更省外,更搭配全新自排系统及SCC(SafetyControlCenter)智慧防护系统。

 

综合扭力大,起步、加速、载重更加轻鬆的商用需求,中华菱利A180、A190全新升级三菱技术1.5L可变汽门正时引擎,另有4速自排可供选择,让驾驶更便利,此外拥有马力97.9ps/5,500rpm及扭力13.7kg-m/4,500rpm的动力表现,马力提升12%、扭力提升20%、2WD木床车型节能效率提升6%,以一级能源效率的展现行车经济性,而全新仪表板及行车资讯显示幕让行车资讯一目了然,头家轻鬆驾驭。

中华菱利向来以耐操品质、量身打造的商用配备深获喜爱;新一代中华菱利延续原产品优势结合了全新车色精湛蓝及更年轻化造型、轿车级内装及宽敞车室,完美升级动力、节能效率与安全配备;全新中华菱利47.7万起欢迎大家来体验,10/6(六)起可至全台汇丰汽车展示中心预约赏车试乘,详情请至官网http://www.5230.com.tw/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