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欢庆父亲节!感恩父亲让「阿爸也OK」福斯商旅Amarok一日试驾活动 爸爸专属回馈

导读 厂商: 奥迪福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 08 01 欢庆父亲节!感恩父亲让「阿爸也OK」 福斯商旅Amarok一日试驾活动 爸爸专属

厂商:奥迪福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01

欢庆父亲节!感恩父亲让「阿爸也OK」

福斯商旅Amarok一日试驾活动 爸爸专属回馈

阿爸OK!8月份爸爸专属AmarokV6一日试驾活动。

 

因为读音的关係「阿嬷ok」,一直是许多车迷或者车主对于福斯商旅AmarokV6的暱称。也因为这个谐音,让金光布袋戏第三代传人黄立纲根据福斯商旅的「与力量同行」网路影片,以台语配音,製作「阿嬷ok」趣味影片,更在短时间内写下超过40万的观看数字,让AmarokV6更广为人知。在这充满感恩的8月,为庆祝父亲节的到来,也感念平日为家庭辛劳付出的每一个爸爸,福斯商旅自8月5日起至8月30日止(星期一到五平日),为爸爸们推出专属的AmarokV6一日试驾活动,提供AmarokV6给爸爸们免费开一天,不仅让阿嬷ok,让每位阿爸也OK!

AmarokV6一直是福斯商旅抢进皮卡市场的主力产品,同时带有浓厚的户外休闲色彩,搭配出色的质感铺陈,以及与性能车同级的3.0升V6TDI柴油引擎,还有来自ZF的8速Tiptronic手自排变速箱与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组合,吸引热爱户外休闲的玩家关注。福斯商旅为了让更多的民众感受AmarokV6的剽悍魅力与性能,特推出「阿爸OK」AmarokV6一日试驾活动,让内行的阿爸享受AmarokV6一整天,实际体验德国原装的性能皮卡。

「地球黄金车评一日店长活动」同步开跑。

 

活动自8月5日至8月30日止,只要提前三个工作天亲自向全台福斯商旅展示中心预约,同时出示与小孩的合照,福斯商旅即安排实际的试驾日期,让爸爸们能够在上午10点至晚间8点间免费体验AmarokV6,看是要上山、翻山越岭都ok。此外体验过后,还可将个人试驾心得以简单图文的方式分享于个人脸书。凡于8月底前购买AmarokV6并完成领牌,更有机会抽中市价4万元的SnowPeak露营组。让阿爸开着AmarokV6、带着全家带小体验更多户外休闲生活。

8月份除了「阿爸OK」Amarok一日试驾活动,为了让消费者更进一步了解福斯商旅旗下产品的内容,福斯商旅自8月10日至8月25日,每个週末假期邀请知名车评杨欣儒与叶毓中至所属经销据点举办「地球黄金车评一日店长活动」,其中包括台北太古内湖、太古北投、新北市新庄亿利、中和金元三、桃园荣陞以及台中太古复兴等展示中心,除了AmarokV6与CaddyMaxi的实车讲解之外,还会进行试乘体验;透过知名车评的解析,更深层的了解AmarokV6与CaddyMaxi的实力。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资讯,请洽全台各展间展示中心、福斯商旅官方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VW.Bulli.Taiwan/)或免付费服务专线:0800-889-699。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