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公益活动2019年「FUSO英雄联盟安驾营」报名开始

导读 厂商: 戴姆勒亚洲商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 05 16 公益活动2019年「FUSO英雄联盟安驾营」报名开始 2018第一届FUSO英雄联盟-商

厂商:戴姆勒亚洲商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5.16

公益活动2019年「FUSO英雄联盟安驾营」报名开始

 2018第一届FUSO英雄联盟-商用车安驾训练营大合照。

 

致力提昇商用车行车安全是FUSO商用车总代理「戴姆勒亚洲商车股份有限公司(DTAT)」的成立宗旨。由于公路重大交通意外频传,造成无数家庭为此心碎,从去年起,DTAT与内政部消防署竹山训练中心合办「FUSO英雄联盟安全驾驶训练营」,获得全体学员各项满意度满分评价!今年将于5月29日和30日两梯次于中心举办第二届FUSO安驾训练营,招募对象不拘,只要具驾证且对道路安全有强烈使命感的商车驾驶朋友,欢迎加入报名行列。过程中还将安排参观亚洲最大的消防署训练中心,并亲身接触到百万身价又身怀救人绝技的搜救犬队。

2019FUSO英雄联盟--商用车安驾训练营主视觉。

 

过程中将安排参观亚洲最大的消防署训练中心,并亲身接触百万身价又身怀救人绝技的搜救犬队。

 

图为第一届的载重湿地煞车闯关活动,今年五大关卡更全面升级。

 

每梯当日训练分上、下午课程,上午课程由ARTC财团法人车辆测试中心专业讲师来教授「防御驾驶」,学习「预知危险、避开危险、防範未然」的安驾概念,以及实用的商用车节能知识;下午辅以商用车实车演练,把学习到的防御驾驶的概念内化到自身的驾驶行为中,今年五大关卡全面升级,演练课程增加大角坡道、石头路驾驶、活动假人真实模拟路上突发状况,以及货车较常遇到的意外与路况,让商车驾驶人更真实感受突发状况发生时该如何应变。不仅课程内容丰富又有意义,活动完成后还有英雄胸章、结训证书、防御驾驶手册及多项FUSO精品可以带回家,仅仅两个梯次,名额有限,欲报名者请从速。

戴姆勒亚洲商车稟持着FUSO「一起运转、深耕」的品牌承诺,已连续27年蝉联3.49吨以上商用车销售NO.1,希望透过举办「FUSO英雄联盟」公益活动,让更多商用车驾驶人获得良好的防御驾驶观念,促进行车安全,让的交通环境更美好,让更多生命及家庭幸福获得保障。也希望更多有热情和使命感的商车司机,一起来参与这富意义的公益活动。

2019「FUSO英雄联盟--商用车安驾训练营」,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oZhgzu58XqsnpMWPA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