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6S的提示和技巧总结

导读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iphone6的提示和技巧总结的具体信息,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如何使用iphone6的提示和技巧来总结一个街机。真的能用吗?用过iPhone和安卓手机的人都知道,这两款手机在使用上是完全不同的。iPhone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操作起来非常流畅。但是,如果你不能设置它,你肯定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困难。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iPhone的实用技巧。

1.告诉别人你的邮件是“来自我的iPhone”。

通常,默认情况下,“从我的iphone发送”的注释——会添加到您通过Mail应用程序发送的任何eMail中。如果不想添加这一段,可以通过以下设置取消:进入“设置”选项,依次点击“邮箱、联系人、日历”,找到“签名”选项,点击白框,删除“从我的iPhone发送”的内容。

2.为你设置一个独特的通知铃。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苹果应该为每一部手机提供铃声和新的信息提示。但现实是所有人听到的通知声音都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当你在人群中听到“叮”的一声时,你可能会下意识地摸摸口袋,但你的手机并没有响。如果你想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通知铃声,可以这样设置:转到“设置”选项,点击“声音”,然后在“声音和振动模式”中打开所有重要的声音,然后自己选择音效。

3.将所有苹果应用程序放在各自的文件夹中。

iPhone中有一些预装的应用,无法删除。如果你不喜欢投资和玩游戏,那很抱歉,iPhone已经有股票应用和游戏中心了。虽然我们不能删除这样的应用程序,但我们可以把它们放在一个文件夹中,这样我们就看不见也看不见,我们就可以清理手机屏幕了。用手指按住要隐藏的应用程序,直到它晃动,然后将它拖到另一个要隐藏的应用程序,这样就会创建一个文件夹,您可以命名它。

4.确保预装的应用软件不会“消耗”您的数据流量。

预装应用程序的另一个负面影响是,它们可能会“吃掉”你每月有限的流量。

然而,我们有办法阻止这一切。您可以选择取消此类应用的手机网络数据使用功能,这意味着它们只能通过WiFi连接。操作如下:转到设置-蜂窝网络,然后关闭不想使用3G或4G网络连接的应用软件。

另外,可以通过设置选择可以在手机后台自动更新的应用软件,然后进入设置-通用-后台应用更新。

5.取消你的信用卡。

IOS系统会让用户选择是否在你访问的网站上保存用户名和密码以及信用卡信息。默认情况下,此功能选项通常是打开的。如果你填写购物信息,手机会弹出通知,询问你是否愿意保存此类信息。

保存的信息虽然方便日后操作,但也会埋下隐私泄露的风险。但是,您可以通过设置关闭此选项:转到设置,依次查找Safari和密码。

6.关闭互联网“追踪”。

我们可能知道,网站可以通过Cookie跟踪你的在线记录,即使你关闭网页,也无济于事。因此,你的个人互联网消费习惯会被跟踪,商家会依靠这些信息为你做广告。

作为iPhone上的默认浏览器,Safari支持一项名为“不追踪”的隐私功能。但是,该功能默认关闭,如果您不进行任何设置,网站仍会跟踪您的信息。要防止这种情况,您可以前往设置、Safari,然后选择打开“不跟踪”。

7.保护你的短信。

当您在手机锁定时收到消息,消息的第一行将显示在屏幕上。有时,我们会收到一些不希望别人看到的私人内容,因此需要更改设置:依次输入设置、通知、消息,然后找到消息选项并关闭预览。设置完成后,当您收到推送通知时,将只显示发件人的姓名。

8.延长电池寿命。

苹果在iOS7中增加了视差效果界面,让用户无论视角如何都可以查看自己的应用,即使用户将屏幕向下倾斜,应用也会向相反的方向移动,从而保证了用户视角的可视性。对于iOS系统来说,软件的“视差效果”是一个非常耗电的功能。但是,如果您打开“减少运动”选项,您可以延长电池寿命:设置-常规-可访问性-减少运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