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Oppo Reno4 Pro 5G在DxOMark相机测试中获得104分

导读 OPPO re no4中的Pro 5G刚刚通过DxOMark的相机测试。与DxOMark迄今为止测试的所有Reno智能手机相比,这款设备得分最高,整体得分为

OPPOreno4中的Pro5G刚刚通过DxOMark的相机测试。与DxOMark迄今为止测试的所有Reno智能手机相比,这款设备得分最高,整体得分为104分。

说到设备的规格,Reno4Pro5G配备了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13像素长焦镜头和12像素超广角镜头。根据DxOMark测试,这款中国科技巨头的高端手机,摄影得分109分,变焦得分60分,视频得分101分。

先看摄影评分,DxOMark测试发现,该设备在室内拍摄时提供了较宽的动态范围,也提供了不错的细节。它的自动对焦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准确的,在强光场景下细节也是一致的。还发现人像模式在噪点和细节之间有很好的平衡。但该公司也指出,低照度下曝光很低,静态图像的室外动态范围有限。在这些静止图像中发现了其他问题,例如光晕、重影和颜色量化伪像。

在视频录制方面,DxOMark盛赞OppoReno4Pro5G在录制过程中获得了色彩宜人的精准白平衡。视频还保留了人脸的高细节,静止时曝光准确有效且稳定。但DxOMark发现视频中噪声较高,动态范围有限。视频帧之间的清晰度也会发生显著变化。总而言之,这款手机的拍照性能好坏参半,它的优势更多体现在相机拍摄上。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