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XR的续航能力如何?电池容量有多大?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PhoneXR的续航能力和电池容量的一些细节,让大家知道iPhoneXR的电池容量有多大。我们在买新手机的时候,续航能力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点。和另外两款新iPhone相比,iPhoneXR的价格便宜很多,那么它的续航能力如何呢?互相了解。

iPhoneXR发布后,国外专业拆解机iFixit迅速拆解设备。从这个拆解,我们可以得到这些细节:

iPhoneXR的内部结构在iPhone8和iPhoneX之间,iPhoneXR电池回归矩形。

IPhoneXR电池容量为2942mah。这款电池虽然容量不算优秀,但符合苹果的风格,但也不亏;

相比之下,iPhoneXS的电池容量为2658mAh,iPhoneXSMax的电池容量为3174mAh,iPhoneXR的电池容量介于两款手机之间。

另外,我们可以参考上图中的电池对比。从左到右依次为iPhone8、iPhoneXR、iPhone8Plus、iPhoneXS,分别为6.96Wh、11.16Wh、10.28Wh、10.13Wh。可见iPhoneXR在这些电池中容量最大!

那么iPhoneXR的电池容量只比iPhoneXSMax小,那么续航时间是否比iPhoneXSMax短呢?

其实iPhoneXR的液晶屏非常省电,加上采用7nm技术的A12仿生处理器,续航不亚于iPhoneXSMax,成为目前为止续航时间最长的iPhone。外媒TomGuide的亮屏时间测试数据也支持这一结论。他们给几部手机充了100%的电,打开4G网络,将显示屏亮度设置为150尼特进行一些系列测试。结果显示,iPhoneXR的亮屏时间为11小时26分钟,与三星Galaxynote9相同,而iPhoneXS和XSMAX的亮屏时间分别为9小时41分钟和10小时38分钟,均小于iPhoneXR。

根据苹果官网给出的信息,iPhoneXR的续航能力也是三款新iPhone中最好的:

从实际使用来看,iPhoneXR确实非常省电。只要不一直玩游戏,从早到晚用都没问题,而且可以持续十五个小时以上。相信已经买过的用户都能体验到这一点。对于3000mAh以下的手机来说,达到这种效果是非常好的。

所以,如果你看重手机的寿命,买iPhoneXR是个不错的选择。

顺便说一句。

下如何查看iPhone的电量使用情况和电池健康:


1.查看电池百分比:在屏幕右上角向下轻扫,您可以打开控制中心,并查看到电池百分比。


2.想要查看更为详细的信息,例如过去24小时和最多过去10天的电池电量和活动的概览,请前往iPhone【设置】-【电池】。


轻点屏幕上的某一列,即可查看哪些应用在那个时间段内消耗了电池电量,以及那些应用所使用的电池电量比例。



要查看每个应用在前台或后台的使用时间,请轻点“显示活动”。在每个应用的下方,您可能会看到以下电池用量类型:


“后台活动”表示当应用在后台运行时消耗了电池电量。


“音频”表示应用在后台运行时播放了音频。


“无蜂窝数据覆盖”和“信号较弱”表示设备正在搜索信号或者使用的信号较弱。


“备份与恢复”表示设备已备份到iCloud或从iCloud云备份恢复。


“使用时在充电”表示仅在设备充电时使用了应用。


您还可以查看设备的上次充电时间和上次充电电量。当您查看电池用量时,可能会收到“启用自动亮度调节”或“调整显示屏亮度”等建议。这是因为,苹果认为更改这些设置可延长电池续航能力。


3.电池健康:


您可以在【电池】中,打开【电池健康】功能,如果电池最大容量显示低于80%,就可以考虑给iPhone更换电池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