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教你在老机型上实现X系列手势操作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在老机型上实现X系列手势的一些细节。让大家知道,在教大家在旧机型上实现X系列手势之前的教程中,我们之前分享了如何在iPhone8和旧设备上实现X系列手势。方法很简单,越狱后可以借助插件homeposition实现。

让我们介绍一个功能类似于home手势的插件:LittleXS。与两者相比,LittleXS的功能更多,比如用刘海平的UI代替状态栏和Dock栏,可以带来更多的体验。

兼容插件系统:iOS11-12.4。

使用方法:

iPhone越狱后在Cydia添加源repo.packix.com,搜索LittleXS,添加后安装。安装后,打开iPhone设置,找到LittleXS进行修改。

这里可以修改要模拟的模型,选择是否打开HomeBar(屏幕底部的小横条)、X系列样式的圆角Dock等。

相关阅读:用homespact体验老款机型上的iPhoneX系列手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