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pple Pay转账有手续费吗?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一些AppleApplePay转账手续费的具体信息,让大家知道AppleApplePay转账是否需要手续费?

根据Appleinsider的说法,使用ApplePay转账时,借记卡是免费的,而信用卡将收取3%的费用。

收到他人转账时,资金将存放在苹果及其合作伙伴绿点提供的“ApplePayCash”虚拟卡中。转账可用于AppStore购买或通过ApplePay支付。当然,用户也可以将资金转移到自己的实体银行卡上。

但是目前ApplePay的个人转账功能在国内无法使用。至于什么时候可以在国内使用,使用ApplePay转账是否收费,我们还要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