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在iOS 13设备的Safari浏览器中请求桌面网站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如何在iOS13设备的Safari浏览器中请求桌面网站。让大家知道如何在iOS13设备的Safari浏览器中请求桌面网站。大多数网站都有相应的桌面和移动版本。后者可以以更适合移动设备的方式呈现内容,但为了导航,它很容易被剥离和简化。这样一来,内容就无法通宵显示,尤其是用来访问桌面版的网页,可能无法快速浏览到需要的内容。

苹果可以让用户在移动设备上查看原始桌面版本。要从iOS13的iPhone和iPad上的Safari浏览器请求桌面版网站,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转到Safari浏览器,导航到需要浏览的网站;

点击屏幕左上角的“AA”图标,显示网站查看菜单;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请求桌面网站”。

Safari网站视图可以记住snake对特定网站的偏好,并在下次从同一域名加载内容时自动将其应用于该网站。如有必要,您可以转到“设置”-“Safari浏览器”-“请求桌面网站”来请求所有网站的桌面版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