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不可能对开发人员不满意感到惊讶

导读 开发人员并不是苹果 App Store 政策的最大粉丝——这种情绪显然让苹果感到惊讶,因为开发人员对其臭名昭著的应用程序审查过程有合理的担

开发人员并不是苹果AppStore政策的最大粉丝——这种情绪显然让苹果“感到惊讶”,因为开发人员对其臭名昭著的应用程序审查过程有“合理的担忧”。

花絮来自苹果最新提交给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的文件。去年,监管机构对数字平台服务展开了调查,其中包括Apple的AppStore和GooglePlayStore。2020年9月,ACCC提供了一项调查,以便消费者、开发者和供应商可以详细介绍他们在各种应用商店的体验——包括审查过程。包含这些情绪的中期报告将于3月31日公开。因此,基本上,苹果在这里所做的就是与监管机构对记录做出最终决定。

在提交的文件中,Apple重申其审查过程是“人为主导的”,并强调它花费了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来“直接与开发人员互动”。该公司还引用了一条熟悉的路线,即其审查流程旨在保护iOS用户免受恶意软件、无效应用程序或“令人反感的内容”的侵害。至于有效性,它表示73%的应用程序在24小时内要么被批准要么被拒绝,开发者可以与拒绝该应用程序的Apple审查人员进行通信,并正式向AppStore审查委员会提出上诉。它还宣传其面向开发人员的全球电话支持热线以及本地开发人员关系团队。

这似乎是对来自不同团体的一些声明的间接回应,这些声明对苹果(和谷歌)的应用程序商店提出了问题。具体来说,代表70,000多个开发者和应用程序发行商的开发者联盟写道,“如果我们的开发者成员有一个统一的信息”,那就是尽管苹果(和谷歌)在审查过程。列出的一些不满包括不透明或模糊的拒绝原因以及轶事证据表明流行的应用程序和开发人员似乎更容易获得反馈。EpicGames和微软等大牌开发商也参与其中,详细说明了他们对AppleAppStore的不满。有整个当然,Fortnite失败了,并指责Apple使用审查程序来筛选竞争对手以支持其自己的服务,尤其是在云游戏方面。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