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ppleWatchSeries6需要更新旧功能

导读 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苹果将在该公司周二活动期间放弃其下一代6系列智能手表。随着今年秋季的watchOS 7软件升级,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 Apple

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苹果将在该公司周二活动期间放弃其下一代6系列智能手表。随着今年秋季的watchOS7软件升级,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AppleWatch即将推出的功能,但有些事情仍然是个谜。最小声有关传闻是,虽然可能没有很多的硬件更新到6系列,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血氧水平监测。

凉爽的!我不是讽刺地说。有许多用于血氧监测的应用程序与Apple试图制造有用的健康小工具的尝试非常吻合。只是可穿戴设备上的血氧监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作为复习,Fitbit早在2017年就在其Ionic智能手表中添加了SpO2传感器(用于测量血氧水平的红色LED)。随后的Fitbits也包括这些传感器,尽管直到今年年初Fitbit才终于推出了一款“估计血氧变化”功能利用了这个指标。Garmin追踪器和手表也有这些传感器,用于计算您的“身体电池”,或您在两次锻炼之间的充电情况。Polar还在其一些可穿戴设备中加入了传感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三星为其GalaxyWatch3推出了血氧监测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