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心率限制说明为什么您不应该从AppleWatch获得医疗建议

导读 Apple Watch 是一款值得击败的智能手表。它非常受欢迎,具有全方位的功能,并且与它的一些竞争对手相比,它引领着重新思考可穿戴设备如何

AppleWatch是一款值得击败的智能手表。它非常受欢迎,具有全方位的功能,并且与它的一些竞争对手相比,它引领着重新思考可穿戴设备如何在健康领域发挥作用的方式。在Apple活动的AppleWatch部分,您通常可以期待真实用户分享手表如何通过通知他们不规则的心跳来挽救他们生命的故事,感觉良好。也就是说,Apple自己的FDA对其心电图应用程序的申请承认,当心率超过每分钟120次时,这款手表无法检测到心房颤动(AFib)——福布斯的一份报告表明,这一限制可能会让大量AppleWatch用户误判安全感。

据福布斯报道,事实证明,120bpm的限制非常重要。梅奥诊所表示,AFib患者的心率范围在100到175bpm之间——这意味着AppleWatch并没有关注可能受到影响的大量人群。此外,这项2015年的研究指出,新发AFib患者的平均心率为109bpm,其中三分之一的患者心率高于120bpm。另一项刚刚发表在Circulation上的研究指出,Series4在90例中的​​34例中正确识别了AFib,准确率为41%。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