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表明新的耳罩式AirPods可能即将面世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Apple 将在 3 月底的某个时候举办产品发布会,但现在,Target 内部产品库存的泄漏可能会为我们提供有关 Ap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Apple将在3月底的某个时候举办产品发布会,但现在,Target内部产品库存的泄漏可能会为我们提供有关Apple可能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展示的设备类型的线索。

YouTube用户乔恩·普罗瑟(JonProsser)详细介绍说,多位Target员工向他透露,售价400美元的“AppleAirPods(XGeneration)”产品清单表明,AirPods的新高级版即将推出。据AppleInsider还与Target员工交谈,希望确认泄漏,像这样的早期产品清单在定价方面通常是准确的,而“XGeneration”标签只是尚未正式宣布的产品的占位符然而。

此外,如果我们以400美元的价格标签,然后查看所有当前的AirPod系列,苹果已经在去年春天更新了最初的AirPods并在2019年底推出了AirPodsPro,关于苹果计划发布耳罩式耳机的传言版本的AirPods(或者可能是一副新的Beats耳机)很有意义——尤其是像微软这样的公司已经发布了他们自己的SurfaceHeadphones高端降噪罐。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