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永远不会放弃它的AirPower梦想

导读 我们都知道苹果今年肯定会推出一款新 iPhone(或四款),可能还会推出新的 iPad 和 Apple Watch。但据传该公司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配件正

我们都知道苹果今年肯定会推出一款新iPhone(或四款),可能还会推出新的iPad和AppleWatch。但据传该公司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配件正在开发中,其中之一是对无线充电垫的尝试。再次。

苹果实际上不会重启AirPower,它被设计为一个多功能充电器,用于为你的iPhone、AppleWatch和AirPods充电,但在长时间延迟后被取消。当时,苹果表示该垫子没有“达到我们的高标准”。据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重新开始制作据称将于今年推出的“更小的无线充电垫”。

在今天首先由9to5Mac获得的投资者报告中,郭还预测苹果将发布一副高端耳机,可以直接与苹果拥有的Beats产品线竞争。

Kuo没有提供有关充电垫或耳机的任何细节,预计它们将在今年秋天与四款新iPhone一起推出。前者可能是AirPower的缩小版,只能为一台设备充电。据报道,充电线圈的热管理问题导致AirPower被取消,尽管像Mophie这样的配件制造商已经发布了类似设计的充电垫,没有任何问题。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