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继续以某种方式在iPhone上赚到一大笔钱

导读 每年 9 月,Apple 都会发布一款新 iPhone。每年,Apple 观察家都想知道这是否会成为消费者说不,我们很好的新款 iPhone。2019年不是

每年9月,Apple都会发布一款新iPhone。每年,Apple观察家都想知道这是否会成为消费者说“不,我们很好”的新款iPhone。2019年不是那一年。在iPhone11系列的帮助下,苹果在假日季度的收入为918亿美元,利润为222亿美元。(如果你想知道,这确实是一笔绝对疯狂的钱。)

苹果的其他产品和服务,包括从AppleWatch和AirPodsPro到AppleMusic和ApplePay的所有产品,在12月28日结束的假日季度也赚了一大笔钱。但iPhone收入同比增长8%,在创纪录的918亿美元收入中占559.7亿美元。尽管进行了渐进式设计调整,但人们显然并没有厌倦苹果的标志性设备。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公司财报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报告苹果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收入,这得益于对iPhone11和iPhone11Pro机型的强劲需求,以及服务和可穿戴设备的历史记录。”“在假日季度,我们每个地区的活跃设备安装基数都有所增长,目前已超过15亿。”

服务收入为127亿美元,包括可穿戴设备在内的苹果其他产品类别收入为100亿美元。库克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尽管该公司难以生产足够的手表来满足需求,但AppleWatch在本季度创造了历史收入记录。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