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6款星球大战游戏售价低于80美元

导读 随着2020年星球大战日的如火如荼,从电子游戏和电影到玩具和其他商品,星球大战的交易绝对受到冲击。 蒸汽进入5月4日疯狂,以及一个巨大的折扣,其星球大战完整收藏包,其中包括原始

随着2020年星球大战日的如火如荼,从电子游戏和电影到玩具和其他商品,星球大战的交易绝对受到冲击。蒸汽进入5月4日疯狂,以及一个巨大的折扣,其星球大战完整收藏包,其中包括原始星球大战战场游戏,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旧共和国骑士游戏,等等。《星球大战全集》$为76.86,低于$292.74。

完整的包装包括26种不同的星球大战游戏,从90年代初的X战和TIE战斗机游戏到2011年的乐高星球大战三:克隆人战争。对于星球大战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捆绑,但如果你不想花全部的钱来获得所有的冠军,每一个单独的游戏也是打折的。

尽管它的名字,星球大战:完整的收藏并不完全。有一些游戏丢失了,但谢天谢地,他们也在出售,如果你想完成你的蒸汽收集。去年的星球大战绝地:堕落秩序是$36在蒸汽和$30通过亚马逊的数字起源副本。星球大战:帝国的阴影是2.09$,从$6下降,乐高星球大战:力量觉醒是$4,从20下降。这两个季节的弹球FX3的数字星球大战表也被打折。一定要查看完整的星球大战日销售,看看所有的交易。

更多星球大战电脑游戏交易:

蒸汽也有很大的折扣,一个较小的星球大战捆绑以及。《星球大战》中的绝地武士包收集了五个游戏从滴定系列。原始星球大战:黑暗力量,通过绝地学院都在这里,你可以阻止绝地武士收集$9.16,从$34.95。

因为“五月四日”,有大量的星球大战游戏交易,你可以利用现在。此外,看看我们的全面总结所有最好的五月四日交易收藏品和新的星球大战产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