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armin先进245对银河手表活动2你应该买什么

导读 Garmin最关注的是适合度,它显示了这一点。先进的245有优秀的GPS和心率跟踪,以及深入的培训软件和每一点数据分析,你可以想要的。然而,反过来,它放弃了日常的可用性,没有触摸屏和

Garmin最关注的是适合度,它显示了这一点。先进的245有优秀的GPS和心率跟踪,以及深入的培训软件和每一点数据分析,你可以想要的。然而,反过来,它放弃了日常的可用性,没有触摸屏和精简的软件。值得庆幸的是,你得到了更长的电池寿命作为回报。

290美元在亚马逊

从全能智能手表的角度来看,WatchActive2是一款适合健身的智能手表。它的全功能软件和漂亮的触摸屏让您轻松使用应用程序、小部件和通知。不过,它放弃了超精确的健身追踪功能,而且电池续航时间不长,也没有Garmin在锻炼过程中的易用性。

260美元在亚马逊

来源:AndrewMartonik/AndroidCentral

当你在寻找一款专注于健身的智能手表时,它有两部分功能:日常使用的“智能”功能和健身追踪功能。这两款手表都有各自的优点,GalaxyWatchActive2在日常类表中名列前茅,而前身245则在健康类表中遥遥领先。

在某些方面,这两款手表的硬件非常相似。它们的大小和重量都差不多,都有相似的运动背带,但是你可以用标准尺寸的背带来代替。它们的外壳是5ATM防水的,这使得它们足够坚固,可以游泳。虽然前身是塑料的,手表Active2是金属的,但它们都非常坚固,而且在制造上也有一定的缺陷。

最明显的不同是,GalaxyWatchActive的屏幕更大、更好,而且是全触屏,而前身245的屏幕更小,没有触屏。手表Active2上的每一次交互都更快、更流畅、更美观。您可以快速地通过屏幕,做出精确的选择,并看到一切发生在健壮的颜色与圆滑的动画。你必须使用侧边按钮来导航先导,它能完成工作,但不够直观,速度也不够快。并排的先驱的屏幕看起来有点过时,分辨率也很低。

在日常活动和“智能”功能方面,三星独占鳌头。

这些屏幕导致了日常使用上的显著差异。WatchActive2拥有更全功能的软件,包括完整的应用体验、多层菜单、交互通知等——这更像是一种小型智能手机体验。它的前身可以很好地处理通知、消息和天气、日历等基本信息,但除此之外的任何事情都是困难或不可能的。WatchActive2可以深入到功能齐全、信息非常密集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和小部件中,而前身基本上让你锁定在手表界面和少数基本小部件上,这些小部件主要用于健身跟踪。

当涉及到严格的健身跟踪时,Garmin起主导作用,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它完全专注于健身,有连续的心率监测,一个血液氧传感器,和一个软件设计来量化和跟踪你的日常运动和锻炼。

Garmin的健康跟踪非常出色,您还可以对数据进行更多的处理。

这两款手表都有相同的基本传感器,从GPS到心率,但在我的头对头测试中,Garmin的表现通常更准确、更一致。根据我自己使用这两款手表的经验,GalaxyWatchActive2的GPS距离跟踪误差在5-10%之间,这比前代245大约1%的误差差了很多。

先导产品在日常使用显示类产品方面的缺点,实际上使它成为更好的健身选择。没有触摸屏,而且必须依靠侧边按钮,这实际上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当你试图快速做出选择或在活动期间改变你的显示。此外,它的低反射率显示器一直开着,在任何时候都很容易看到。它更简单的软件和非触摸屏也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池续航能力,两次充电之间的平均续航时间约为一周,而如果你使用Active2进行睡眠追踪,它最多只能支持两天。

当健康第一,Garmin赢了——但三星有一个更全面的智能手表。

先驱者还拥有更强大的软件来设置训练路线、跑步路线、锻炼等等。虽然手表上的读数并不是非常深入,但你手机上的GarminConnect应用会对你的表现的各个方面进行细致入微的分析。WatchActive2拥有三星健康(SamsungHealth)这一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健身平台,但它针对的是普通用户和日常活动追踪,而不是高强度的锻炼和训练。

如果你的智能手表的主要用途是健身跟踪和锻炼,那么Garminner245将是你的最佳选择。它可以完成非适合度函数的工作,但对于Garmin来说,那些显然是次要的。另一方面,三星GalaxyWatchActive2在健康追踪方面做得还不错,在日常使用的“智能”功能方面做得更好。

健康追踪是最重要的。

先进的245是一个优秀的选择,为任何专注于健身跟踪和训练,由于其简单的软件和伟大的传感器精度。但它缺乏一般的智能手表功能。

一个伟大的全能智能手表与倾斜的健身。

WatchActive2是一款强大的全能智能手表,拥有强大的软件和出色的触摸屏。它的适合度特征只是它能做的许多事情之一,所以它在这个领域没有那么突出。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购买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的知识。

如果你最近得到了新的GarminVivoactive4,但仍然需要一个合适的乐队,我们有你的选择。

佩戴智能手表应该是一件全天候的事情,包括在家工作的时候。如果你把手机放在家里的办公空间里,你的手腕会告诉你需要知道的事情。无论是通过蓝牙耳机接听一个简短的电话,还是知道自己已经习惯了久坐不动,智能手表都是一个有用的工具。

混合智能手表结合了传统手表的优点和有用的智能功能。这些是我们的最爱!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