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WD发布了用户强烈反对之后的完整SMR驱动器列表

导读 使用SMR技术代替传统的磁记录可以使硬盘制造商以更便宜的价格推出更密集的驱动器。虽然这听起来像是消费者的胜利,但这些驱动器不适合NAS环境,因为它们的写入速度较慢,SMR如果没有

使用SMR技术代替传统的磁记录可以使硬盘制造商以更便宜的价格推出更密集的驱动器。虽然这听起来像是消费者的胜利,但这些驱动器不适合NAS环境,因为它们的写入速度较慢,SMR如果没有在产品文档中披露,就会受到特别关注。

在最近发现的没有通知客户就使用SMR的公司中,很容易忽略希捷和东芝的型号,因为它们没有作为NAS驱动器进行营销。例如,希捷向NAS客户推荐其基于cmr的IronWolf/IronWolfPro系列。

然而,西部数据在其RedNAS驱动器(2TB-6TB)中发现使用了较慢的技术,并很快在其官方博客上发表了回应,其中摘录如下:

WDRedhdd是家庭和小型企业使用NAS系统的理想选择。它们非常适合使用1到8个驱动器隔间共享和备份文件,并且每年的工作负载为180TB。我们严格地测试了这种类型的使用,并得到了主要NAS提供商的验证。

我们通常指定指定的用例和性能参数,并不总是讨论底层是什么。其中一项创新是Shingled磁记录(SMR)技术。

该公司还指出,其驱动管理SMR(DMSMR)模型(2TB-6TB)RedHDDs)为NAS的小型企业和家庭客户提供了最佳性能,因为它们的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是“间歇性的”。

尽管如此,它现在已经跟进了一份完整的SMR模型清单,这肯定有助于缓解人们的担忧,让用户更容易决定他们的下一次购买。

不出所料,SMR出现在其他几个WD模型系列中,该公司表示将相应地更新其营销材料,并将在未来共享驱动基准及其理想用例。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