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BlackmagicDesign推出了一款新版本的经济型相机口袋电影相机6K增加了EFmount

导读 Blackmagic Design推出了一款新版本的经济型相机,口袋影院相机6K保持了4K前身的紧凑尺寸,但增加了EF mount支持。口袋电影摄像机4K于2018年推出,被该公司描述为市场上最小的数字

BlackmagicDesign推出了一款新版本的经济型相机,口袋影院相机6K保持了4K前身的紧凑尺寸,但增加了EFmount支持。口袋电影摄像机4K于2018年推出,被该公司描述为市场上最小的数字电影摄像机,并提供了进入Blackmagic软件和硬件生态系统的最实惠途径。

Blackmagic表示,最大的功能需求是镜头支持。最初的袖珍电影相机使用了一个微型的四分之三支架,但爱好者们要求的是一个EF支架。现在,魔法正在传递这一切。

最初的相机仍然是魔术口袋电影摄像机4K,它将加入魔术口袋电影6K。6K版本看起来非常相似,但是最大的变化是EF安装和一个更大的传感器。顾名思义,它支持6K6144x3456分辨率,景深比4K更浅。

这将为摄像师和摄影师的拍摄提供巨大的灵活性。当然,EF底座是佳能EOS的标准镜头格式,但也有很多第三方镜头选项。这个新的6K相机将能够进入广泛的目录。

除此之外,规范与我们之前看到的基本一致。这意味着ISO最高可达25,600,以及13个站点。有3DLUTS支持和专业音频与四个麦克风。在背面,有一个5英寸的显示器和以前一样,和相机保存在魔术原始格式。

重要的是,你可以得到与摄像机相同的DaVinciResolveStudio。今天也有一些更新,使最终的编辑更加直观。例如,如果你已经是一个拥有4K袖珍影院摄像机的人,你可以很容易地对它和这个新的6K版本进行时间同步,从而快速地将同一场景的不同镜头混合在一起。

与此同时,4K和6K版本都有新版本的软件推出。BlackmagicOS6.6将支持多种语言,以及一个可以显示摄像头是否正确定位的关卡。如果你想回到某个方向,可以校准到某个特定的角度。将会有万向支架支持,允许你开始/停止录制和控制万向支架的控制焦点,而4K摄像机将获得新的格式,如超级16裁剪。

现有的4K相机仍在销售,售价1,295美元。该公司表示,它仍在处理积压的订单,并将放缓的原因归咎于零部件瓶颈。至于PocketCinemaCamera6K,BlackmagicDesign表示将从今天开始发货,定价为2495美元。OS6.6将在1-2个月内免费更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