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该小组用于观测的数据来自ALMA天文台以及其他望远镜的观测

导读 该小组用于观测的数据来自ALMA天文台以及其他望远镜的观测,包括夏威夷的W M Keck天文台和美国航天局的哈勃和斯皮策太空望远镜。 研究小组说,这是大爆炸发生后10亿到15亿年间存在

该小组用于观测的数据来自ALMA天文台以及其他望远镜的观测,包括夏威夷的W.M.Keck天文台和美国航天局的哈勃和斯皮策太空望远镜。

研究小组说,这是大爆炸发生后10亿到15亿年间存在的第一次从紫外线到远距离星系无线电波的多波长研究。ALPINE项目的关键功能之一是使用ALMA来观察一种称为C的离子的特征,这是一种带正电荷的碳形式。

当来自新生恒星的紫外线照射到尘埃云层时,它会产生C原子。科学家可以测量星系中原子或“发射线”的特征,看看它们是如何旋转的。当含有C的气体向我们旋转时,光的特征转移到更蓝的波长。当它旋转时,光移到更红色的波长。

该小组对118个遥远星系进行了C测量,以创建一个旋转速度目录,以及其他特征,如气体密度和形成的恒星数量。这项调查发现,旋转的扭曲星系在合并的过程中,以及看似完美光滑的螺旋形星系。所观察到的大约15%的星系有一个螺旋星系的平滑有序旋转。

研究小组注意到,星系可能不是螺旋形的,而是带着一堆材料旋转的圆盘。今后将使用更先进的空间望远镜进行观测,以确定星系的结构。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