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微软飞行模拟器PC规格透露准备清理一些空间

导读 十多年后,我们在今年的某个时候从微软获得了一款全新的飞行模拟器游戏。 只有微软飞行模拟器,有一个很好的数量,我们还不知道这个游戏,但今天微软揭示了一些重要的信息:推荐和最

十多年后,我们在今年的某个时候从微软获得了一款全新的飞行模拟器游戏。只有微软飞行模拟器,有一个很好的数量,我们还不知道这个游戏,但今天微软揭示了一些重要的信息:推荐和最低的个人电脑规格。它甚至更进一步,列出了“理想规格”为这一新的迭代飞行模拟器,给系列的球迷一个想法,目标是什么,如果他们想要最好的体验。

如果你期望微软飞行模拟器是一个苛刻的游戏,给自己一个拍拍背,因为你是对的。微软的理想规格涵盖了一系列高功率硬件,建议玩家有一个Ryzen7Pro2700X/Intel核心i7-9800X与RadeonVII或NVIDIARTX2080配对。无论显卡如何,它都需要8GB的VRAM来满足微软的理想规格,以及32GB的RAM和150GB的SSD存储。

很明显,你需要一个坚固的钻机来满足微软的理想规格,但是推荐的规格呢?有些事情变得更容易管理,因为微软推荐一个Ryzen51500X或一个英特尔核心i5-8400与RadeonRX590或NVIDIAGTX970。VRAM需求下降到4GB,RAM下降到16GB与飞行模拟器的推荐规格,使他们更符合更广泛的游戏PC。

然后我们达到最低规格,并满足那些你只需要一个Ryzen31200或英特尔核心i5-4460。您的显卡将需要至少一个RadeonRX570或NVIDIAGTX770与2GB的VRAM,以满足这一规格,您将能够通过8GB的RAM。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您要拍摄的规格如何,您都需要安装Windows1019年11月更新(1909年)来运行Microsoft飞行模拟器。你还需要150GB的存储空间,这是很多,即使在今天的标准。微软飞行模拟器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但微软还没有给它一个具体的发布日期。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